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未发出的一封信

(2015-04-01 20:34:21) 下一个
大姐:

       您好!

       我有件事不知怎么办。我是一个没有主心骨的人,你帮我拿个主意吧。事情是这样的,上次你弟弟回來,告诉我他能帮我妹妹办成一件事。我听了,发自内心的高兴。我以为他终于把我当老婆了,终于把我当成一家人了。因为这么多年來,他没为我家做过任何事,他也没有为我和我的家人真正做过什么。你说过一家人要互相扶持。自从婆婆公公走了,你就是家长。我尊重你,我听你的。你也知道我就这么一个妹妹,想让她的生活过得轻松些。之前我把相关前期费用就给外娚了,现在我妹妹生意上的事情也处理完了。我想可以开始了吧。可我今天打电话给你弟弟,他说我要拿一万块钱给他,他就能办。在我心里我怀疑这是不是个交易?这是不是亲人,家里人办的事。我以为亲人之间不存在交易,只有外人才会。而你弟弟说,拿钱才办。大姐我听你的,你说,我该怎么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新疆妞 回复 悄悄话 我后来了解到这是他的激将法。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是你老公要钱给你妹妹办事?不对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