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一个女人。

(2015-04-30 22:31:18) 下一个
我是一个女人。

青春如鲜花开了,又谢了。

我也开始变老,但我依然是我,自然的我。

人生的路上,有得有失,但我怡然自得。

追寻梦想,不论输赢,我坦然面对。

不做金钱的奴隶,进进出出,一脸淡然。

爱情亲情如一杯茶,又浓有淡,自然就好。

过去的事就像一道风景,欣赏过,嫣然淡忘。

我的真诚,我的问候,依然如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