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小妹的一封信

(2015-04-28 23:43:13) 下一个
小妹:

请试着理性的思考面前的问题,以解决问题为主。请不要生气,因为无论如何问题还摆在那呢。多沟通,多倾听,多了解老板需要什么。与人打交道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慢慢学,别着急。

我相信你和别人不同,明事理,况且你的沟通能力也不错。你没有必要去迎合老板,只要明白需要做什么就行了。善于与人沟通是一种必要的社交技巧,它的重要性,远远超过所谓的品味和气质。 请一定想清楚,针对一件事,每个人希冀的程度不同。你有时间就和我联系,每天早中晚出去散步,放松一下身心。自己寻找乐趣,开发新视野。必须必须!生活中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东西待发现,开发区的风景不错。永远记住与人交往要保持适当的距离空间(家人不算内),其实这也是给自己一个独处的空间,不是说善于思考的女人最动人吗。

看,你本身就很有魅力,又理解人,若再善于沟通,就更难能可贵了。

请记住,你是一个自信,独立,阳光,有见解且善解人意的人。 无论有没有爱情,能不能来美国,你都应该活得灿烂 。

只想和你说-----请你做出选择,并且尊重自己的选择。如果你选择不来,那么就不要遗憾,好好享受你的生活吧;如果你选择来,那么这将是一个新的征程。

人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才有可能驾驭自己的幸福。记住, 你只属于自己,不属于任何人,你有让自己幸福的权利。

作姐姐的给你提几点建议:
* 希望你更加热爱生活----生活就是不断挑战新事物。有时间去旅游,健身,或选做一个让自己着迷的事情。

* 提高自己----比如提升自己的气质,提升自己的生活技能,和提升自己的人缘。这些都能使你更有魅力。

* 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依赖任何人,哪怕是我也不行,你最总会不平衡,失去自己。你一定要确保,没有我的时候你也活得很快乐。

* 最关键是自信------你需要自信。 无论任何打击,你不要轻言放弃。自信不是清高,因为自信的女人会始终保持灿烂的微笑。


爱你的姐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