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守女人的情怀

(2015-03-26 00:22:25) 下一个
夜已深了,孤独的我趴在地毯上昏昏欲睡。不知有多少天,我是这样一个人挨到第二天天亮。虽说你需要成功的事业,但请不要忘了牵住我的手。这次你还是如一往一样,斗志昂扬的走了。我知道,这个项目,你倾注了你的热情,你的心血。我也知道,你渴望再创事业辉煌。毕竟今年你已五十有余,视力不如以前,精力也不及从前。大洋那边太远了,我的助威呐喊,你可以听到吗?

我一直想告诉你,物质财富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在一起。我这次让你走,是希望你能离你的目标更近些,你明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点点滴滴风和雨 回复 悄悄话 唉。。。男人和女人的想法很多时候都不一样。。。

把男人放在遥远的地方去了,有时就等于放入狼群一样。。。

好好自己把握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