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阳下山了

(2015-03-03 15:27:49) 下一个
  为了某个目标会有人彻夜未眠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在这里,我告诉自己,我是没问题。
我对两只小猫说,对不起,让你闻到稀饭的糊味了。处理完工作上一个电话,我又重新煮上粥,毕竟没有多少人喜欢喝烧糊了的大米粥。虽然放上盐,也插上葱,味道还是不对。我和小妹以前在北京总后时,由于我工作不忙,她学校一没课,我俩就时常下馆子去吃羊肉饺子。回想起來,我对她的姐妹之情这十几年好象被大洋隔断了。妈妈心里早就期望我姐妹间能在一起,可阴差阳错,一转眼,几年又过去了,她已36了。今天我告诉她,请你准备好。不确定国人的辨识能力。一句话,好男儿,志在四方;好女儿,炙手可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