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面还是艳阳天

(2015-03-03 15:20:30) 下一个
  不间隔看看更新,有些许失望。北美妞在此声明,我是替三十六的小妹征友,在此个人信息都是她个人,仅心情日记是姐所为。当今早通电话时,我已征友的事告诉她,她的声音听起來有从未有的虚弱。红酒的话题未有人响应,怎么了?再一会到中午十二点了,先生和我准备带两个孩子去看电影了,因为他将十五号回国。女儿问我:"妈妈你确定在网上能找到小姨的那个他吗?"。读到此,应该有明眼人能回答这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