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护士生涯-(2)

(2015-03-10 19:03:58) 下一个
冷热问题

由于人体对于温度的感觉存在个体差异,以至每个人对室温的要求不同。在同一个病房里,同样的温度下,有的人可能感觉很热或很冷,有的人可能感觉正常。我有两个病人自从她俩踫面住同一个病房,战争就开始了。值班护士被她俩折腾的头都大了,我们戏称为冷热之争。那一天轮到我值班,A床病人告诉医药助理,房间里太热了,正好B床病人也在房间里,于是助理看了看温度计,上面显示华氏76。她本想征求B床的同意再去下调温度。还没等她张嘴,B床病人就已开口,她说她觉得挺好,这下弄得助理无话可讲。当她來到护士台给我讲这件事时,我告诉她,其中一人需要换房间,因为这件事已持续了挺久了,弄得大家鸡犬不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