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人日记

建这博克说来荒唐,也是无可奈何。 大概,仅是大概,高中“开罪”了临桌,当时无查,只是少话,毕业升学,许久亦无联系。 近日无端,临
正文

引言-不失足亦成千古恨

(2005-10-10 19:38:07) 下一个
重申一下故事背景。这篇博克应该是个悲惨的教训和故事。更显示了人的毅力和潜能。 高中时候,年轻气盛,少不经事。言语中多少有些冲撞。左邻右舍的有不少故事。 右舍是位女孩,坦白讲,当时颇有好感,不过偶然一次的言语冲突,就是我这个臭脾气,结果后来就不再多说话了。有悔恨之心,可惜再无机会。呵呵,废话了,右舍不是本书的主人。只是个插曲。 左邻,这回是主人公了。当然觉得此女内向,说话也好像劲劲儿的,一来而去就懒得再多聊了,当然,临桌不说话,也算是不正常了。 事过多年,彼此东奔西跑,更加没有联系了,呵呵。要不是互联网有个什么5460,都根本找不到影子。自己也飘飘海外,过着自己营营苟苟的日子。 事发到现在大概一年多了吧,当时不知道那里突然收到我的左邻的一封信。言辞中大加挞伐。言语用词之恶令鄙人汗颜。陈述在下当年之罪,犹罄南山之竹。毕竟历时多年,在下好言相劝,到脾气用尽,也不能平息她的愤怒。现在似乎她已经把写信攻击我当作一种嗜好。 严格说来这不算垃圾邮件的定义,因为邮件不是批量发的,也不是商业目的。所以我叫她“骚扰”邮件吧。毕竟同学一场也没有吧她的发信地址封掉,忽视就得了。已经很久都没有理她的信了吧当初还是回信的,但是似乎是成了大街上找人骂街的大妈,越来越上瘾了。 于是想到建立个博克,吧她的信公布到这里,(涉及私人姓名的用XX,其他照搬)一来看看我的左邻到底有多大能力,二来警世他人做人需要厚道,否则,不失足也成千古恨。对了,由于早些的信件已经遗失,所以以后的从现在开始吧。随着她来信,我将信件公布出来。那位有什么意见的,留给我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