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人日记

建这博克说来荒唐,也是无可奈何。 大概,仅是大概,高中“开罪”了临桌,当时无查,只是少话,毕业升学,许久亦无联系。 近日无端,临
正文

你应该向我学习

(2005-10-10 19:43:42) 下一个
From : Sent : Thursday, October 6, 2005 2:54 AM To : 有些事你应该向我学习。在大敌当前,打不过的时候,应该暂时虚与委蛇,韬光养诲,忍得 一时,用后半生来报复寻仇;等到力量积蓄得够了,全力出手,不留退路,除敌勿尽。 我为了你们,一忍八年。八年,连抗战都下来了,而我,一直在暗中积攒我所需要的一切资 料,预备着最后的出手。可惜,我不会再给你这个机会了。可惜呀可惜。我布过的局,会给 你东施效颦的机会? 今天心情又不太好,所以写信给你。别客气,照单全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