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京博客

防止被删贴,找个地方挂一下
正文

也说飞机换座位

(2018-03-04 14:49:38) 下一个

因为和民航的人熟,回去的时候,人家总是热情地给升仓。 但是升仓要上飞机后和空姐打暗语,然后在一旁等候安排,走后门意味很明显,以后如果看飞机满座,就坚决推脱了。

后来人家热情地帮助锁座,一般就是最前面一排,靠窗口那边。这里腿前面很宽敞,其实比升舱不差。

这次回去, 上了飞机发现, 人家帮我锁了那排靠走道那个, 因为没满员, 估计就一下锁了3个, 让我宽敞下。 其实,坐那排的,基本上都是有些特殊的,大家心照不宣。

不爽的是,开了飞机不久,就有个老油条, 和我笑咪咪地打个招呼,就直接跑到空着那个靠窗的坐了。 不过,那排靠窗那边,中间的扶手不能放下,想想心理就平衡了,反正不能躺。

 

回程位子也被锁好了的,但不知道是换了机型,还是那个飞机加了位子, 锁的位子居然不是那排。  后面位子有些挤。

老京观察到, 那排中间四个位子,只边上坐了一个人。 就在机舱门关上后,马上坐到空的三个中一个坐下。

谁想过了一会儿,一个空少领来一个小伙, 问我是不是那个位子,原来那个小伙是那个位子。 我马上明白了, 是有人帮小伙锁了那三个舱位。

马上抱歉,改坐三个座位中另外一个。

谁想那小伙原以为是三个位子,心里嘀咕, 又不知道老京来路。 过了一会儿,又找空哥嘀咕升仓去了。

这样老京一个人座了三个位子, 而且发现, 正中间位子把手可以放下, 可宽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