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明媚

感谢大家,一周就有168位读者了,谢谢大家给了我继续好好写下去的力量和决心,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故事。
正文

一片云霞

(2016-11-09 17:51:14) 下一个

---- 美诗欣赏 ----

题目:一片云霞

我轻轻的来,
带着早霞的微红淡赤,
绚丽着清晨的明媚清爽,
静守骄阳的出现,
期待着红晕布满天际的一刻……

我轻轻的走,
伴着晚霞的七彩斑斓,
图染着天空的绚丽多姿,
不舍夕阳的娇媚,
贪恋着余晖一点一点成墨......

我静静坐着,
哗哗的流水是我的歌,
呱呱的野鸭是我的曲,
独自吟唱也不失心悦己欢,
独自行走也不乏洒脱自在......

我轻轻的来,
轻轻的走,
象一片自由自在的云霞,
绚丽过,飘逸过,飞舞过,
不会留下一丝痕迹……

 --作者:霞光明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