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明媚

感谢大家,一周就有168位读者了,谢谢大家给了我继续好好写下去的力量和决心,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故事。
正文

霞路相逢--(五)

(2015-02-22 19:04:33) 下一个
       小伙子叫峰,见到霞后,非常非常喜欢霞,开始了热烈的追求,每周都主动约霞出来见面,去公园,看电影,吃饭啊,霞也被小伙子的热情开始打动了。记得是一个周五的晚上,让霞发现了一个路律师的个人小秘密。那天峰在霞刚刚下班后,来接霞一起看电影,因为律所的隔壁就是一家大的电影院,还记得那部电影是个很感人的爱情故事,霞还一直随着电影情节的起伏,一直流泪看完的那部电影。霞是一个容易被感动的女孩。看完电影之后,霞突然想起了,好象自己忘带了一本复习资料,要不然周末这两天在家没有办法复习,就对峰说,我要回律所去取一本复习资料,你等我一下。

      霞就飞快的跑回律所,那时候应该是晚上9点多钟了吧,律所一般应该是没有人的,霞是接待,自然有律所的开门钥匙。等霞到了律所的时候,门是开着的。霞看到里面的灯是明亮的,隐隐约约看到了两个人影,好象隐隐约约地又听到了哭泣的声音,霞带着惊奇和疑惑的心情,走了进去,看到路律师坐在办公桌的椅子上,对面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大约在二十七,八岁吧,虽然脸上带着一些泪珠,但是还是不能抹掉她的美丽,她有一双明亮,深谷幽兰一般的大眼睛,是让男人一看就动心的那种眼睛,穿了一身黑色陪白边,白扣的套装,显得她身材极好! 那个女孩看到我突然进来,赶忙用手去擦掉脸上的泪珠,神情自然有些不自在。霞赶忙说,不好意思啊,路律师,我忘了拿律考的复习资料了。这时候,那个女孩站起身来,说她要走了,那个女孩就这样带着泪从我和路律师面前走了,走路姿势也是很美的。霞就问路律师,是当事人吗? 路律师说,嗨了一声,说,不是,是一个朋友。霞当时想,路律师的心够狠的,竟然让这么漂亮的一个姑娘哭,也不安慰一下,也不送送她,真是的,不是一个好男人,起码不是一个谦谦君子。好男人是不会让女孩哭的,不是吗?

      霞,是一个好奇心蛮强的女孩子,心里知道窥探别人的隐私不好的。不过,霞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一次和路律师闲聊时,就问路律师,那天那个漂亮女孩是你的女朋友吗?路有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好象是说学生不要打听老师的事情,不过,路还是回答了霞,不是的。霞又问,那她为什么哭啊? 路律师回答,又是一个“嗨”字,说,她是我之前女朋友的妹妹。然后就是不想说话的意思,霞也不好再问了。算下来那年,路律师已经31岁了啊,比霞整整大八岁的啊。之后听一些老律师告诉,才知道路律师并没有结婚,天啊,那个年代31岁没有结婚,是不是有点问题啊,当然一定也有很多故事吧。

---- 充满着好奇,霞开始接触到了路的感情生活。。。

---- 充满着疑问,霞开始慢慢了解路的感情故事。。。

---- 充满着热情,霞开始渐渐关心这位敬爱的路老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