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新人类灵魂家园 阅读笔记

(2023-07-12 10:56:34) 下一个

《真我》:你之所以不能持久地处在一种临在,除了你的身体和心智很难接受这种高振动的存在状态,就是因为你不擅长跟你的高我融合。你还是习惯于用你的小我来追求灵性,这就导致你进步缓慢,觉醒看起来遥遥无期。

《实修的三个支点》:

1、智慧,就是觉性。

2、爱。所有的河流最终要汇入海洋。而海洋除了智慧,它就是无限的爱。

3、能量。你们要有强大的能量。能量,即你们的生命力。

A、我们需要不断改变我们生活的种种习性。将我们过度的感官流溢收回来。

B、同时通过深入的禅定,打开我们的身体气脉,让它能够更多地吸收宇宙的能量,来保持这种较高的振动。

更多的时候,我们需要先提升能量,再稳定觉性,再通过稳定觉醒来持续地提升能量。

你们要明白,一个人能够开悟,它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他的能量能够进入中脉,能够借助中脉的力量帮助他净化左右脉的业气。同时利用中脉的力量,帮他开启顶轮,连接宇宙的能量。这在身体上是一种开悟的特征。倘若我们的能量不足,顶轮它就不能被打开,除非他是一种由上而下的恩典。

 

《觉醒的三个层面》

1、意识的觉醒。超越束缚,有正见。

2、心灵的觉醒。活在头脑中,心是沉睡的,关闭的。如果你心里面有意愿,你愿意过一种重生的生活,那你的心灵是必然要觉醒的。

3、灵性的觉醒。不仅要找到灵性,还要将它在自己的身体之内唤醒。关键在于你已经准备好。

 

你必须要有一种更强大的,更超脱的,更觉知的这样一种状态,你才知道:接纳,本身就是疗愈。不纠缠,本身就是释放。不认同,本身就是超脱。

当你去练习觉醒,你就是要去找到你的觉性。找到你一切的身心内外现象的“看者”。

当你的灵性能量开始觉醒,你能感觉到你所有的轮脉都打开了,你能感觉到每一个轮脉就像一个光球在不断的发光发热,你能做到这一步,你已经觉醒到90%了,那剩下的10%要靠你的城府和耐心。……它将由一个恩典所带来。

当我们所有的轮脉都能够连成一条线,被一道光柱穿透身体,从我们顶轮连接到海底轮,这就代表我们回家的路、回家的通道建立了。

《终极的解脱》:

要有一个坚定的勇士般的信念——就是要为真理而释放一切个人的欲求,愿意全心全意的臣服于真理,不允许一点自我的欲求和投机的心理置入其中,要有一种为真理为解脱而全然放弃一切的求道精神。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知见。不可用你的自我去追求解脱。

那我们不断的静心,不断的臣服,最终的结果就是要让我们的自我完全消失。当没有一个我,剩下的就是你无处不在的真我。当你有一个小我,你永远是受限的一个“我”。

第二个,你要有功夫。倘若你明白了所有的道理,但是你却很难去改变自己这种习性,就代表你没有功夫。所以我们为什么要不断的禅修,不断的实践,就是要练就真正的功夫。。这个功夫就是让我们的心能够一直活在这个实相当中,让我们不能随意的跟谁幻相。让我们不再认同所有头脑创造出来的二元性。让我们能够超越所有情绪的干扰,身体的障碍。

无处不在是菩提。
无二是菩提。
平等是菩提。
寂灭是菩提。
无为是菩提。
断我见是菩提。
离思想妄念是菩提。
 
怎么达到?你就是要不断的去观照它。不跟随它,不认同它,不断的回到当下。这个当下就是不考虑过去,也不计划未来。不思善,也不思恶。这个就是当下。
 
倘若你发现你无法靠这极高的觉知来断掉、来离开这些妄想,那你就必须要不断的训练你静心的能力,比如像这种技巧性的调息,或者止观。
但是我今天更多地强调,你们要有一种慧见。……当你不断地不断地回到内在,那你的解脱,它就连成一片。最终它就会达到一个质变。

《灵性的启蒙》:

第一个启蒙阶段,就是要求我们达到一个稳定的连接高我、连接内在的指导,抑或有一个更高的心智,这个心智可以称为灵性的心智。因为我们这个世界是颠倒的。它是不符合真理的。

第一个启蒙阶段,它不完全是灵性上的学习和提升,抑或内层面的体验,它更多的是你如何去瓦解这个三维世界对你的控制。编程。
你唯一的判断标准就是看这些东西是否能够让你自由。
 
第二个阶段,你要完成的是对你星光层面的一个净化和清理。星光层面属于第四维度。第三维度主要是观念上的束缚和编程。第四维度,它不仅仅是观念,他更多是能量层面对你的束缚,还有限制、攻击、掠夺。其实它是存在一些黑暗的实体。因此,在第二个启蒙阶段,你必须要完成对情绪的完全把控。转化。
它不仅是正向或正能量,它更关乎你把你的情绪转化为一种爱的品质。你会发现,爱的品质里面是没有情绪的。情绪体还是存在的,它感受万事万物的时候,它还是会有波动的,但是这一切都会在你的觉知和把控当中。
(一尘:觉知就是佛,它能战胜一切魔。)
超越情绪是要用你内在最纯净的爱,来接纳,来疗愈它。所以这种情绪,它是在你的巨大的爱的力量的作用下,被逐步的转化和疗愈的。
 
第三个启蒙阶段,挑战心智体。超越二元对立。你必须要对你的思维有更精细的觉察能力,你的起心动念其实就包含了你的每一个受限的思维。
所谓的智慧的角度,就是从一元性的角度,从一个超越性的角度。
我们就是要活在一个没有头脑,没有固定的想法和观念这样一个心理状态。
 
第四个阶段就是一个统合。就是要将你的肉体、情绪体、心智体,还有你开启的智慧体,融为一个整体。
 
第五个启蒙阶段:最后一步就是通过一个蜕变,将你的较低身体融入到一种光明当中。你就成为一个纯粹的光意识。成为一个自由的、不再轮回、不再有业力的扬升存有。这就是第五个启蒙阶段。
 
22访谈三:
*一旦业力清理达到百分之51以上,他就能够达至五维的合一,即与万物一体的意识。
*我们正在迈入一个全新的宇宙周期,而这个重要的节点则会发生在2025年一个准确的时间点。(所以现在的人们能用一生或更短完成过去很多世或更久的修行路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