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出爱

(2021-12-09 20:45:14) 下一个



在童年坑洼不平的小道上,
在清澈小水沟中自由嬉戏的鱼虾身上,
在山泉水沁凉的滋润中,
我得到了地球母亲的博大之爱。

在父母的叮咛和羽翼下
在邻人乡亲温暖的扶持中,
在小伙伴响亮的笑声里,
我得到了人间的人情之爱。

在师长的关注呵护中,
在同学们相互照拂时,
在凛冽寒冷中偶然的援手里,
我得到了世间的社会之爱。

当我长大,
才知道白天不懂夜的黑,
才知道,地球被如此浓重的雾霾围绕,
才知道原来我们都活在如此可怕玄幻的虚拟,
才知道,我已经与源头隔断如此地老天荒的久……

因此,
在和风舒畅里,
在阳光明媚下,
在彩林秋叶内,
在凄风苦雨中
我要给出爱,给出爱……

因为,
我知道,
这是我连接神圣源头的方式,
也是,
我支持地球母亲盖娅,
和一切众生的方式……

202112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