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奇迹课程》等)

(2020-05-13 11:48:18) 下一个
《奇迹课程》



我写下了整部称为《奇迹课程》的著作,它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研究小我之心。如果你对这些观念感兴趣,那么这是你会想读的一本书。这是你会想读的一本书是因为该书是以每日一课的方式来转变心灵的一项学习计划,透过有系统地修复伤害以及有系统地将观念与想法重新整合到心灵之中,而将心灵从恐惧、分裂、孤立、批判的幻觉状态转入平安的状态。《奇迹课程》播种这一哲理的种子迄今已有数十载。

现在是所有的人研读《奇迹课程》的时候了,因为这是出离梦境的途径,这是解脱痛苦的道路,而且详尽地解说我们在此所提供的所有信息。但这不是很容易读的一本书,原因在于这本书进入你不常使用的那一部分心灵。你们西方世界的许多人因为缺乏锻炼,所以无法专注学习这部课程。


如果这部课程对你太困难,可以从学习我们提供的这些资料开始。我们在此用比较容易了解的方式来表达这些原则,使你能够了解这些道理。而你一旦了解了这些原则,那么《奇迹课程》的正文和练习将会带给你的人生不可思议的转变。你会解脱自己的许多痛苦,也会解除许多分裂、孤立与寂寞的感觉。于是你会开始看到美妙的巨大转变:首先是你内心世界的转变,而这会确实地反映在你的外在世界,以丰盛、更健康的关系、更健康的身体,更加乐观的态度之形式呈现给你。你周遭的人都会因此而获益,你心爱的人也都会获益。你会变得更加仁慈、更加慷慨,且你会在各方面经验到更多的丰盛,包括健康、财务、灵感和创意,这些方面都会日益增进。因为实际上你会加强自己与生命根源的连结,加强自己与神圣天心的连结,而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由此而来,所有美好的想法、概念和观念都是由此而来,它们会带给你喜悦,并让你能够在物质世界中展现出这些美好的事物。

任何人若想要转变自己的心灵,想要改变自己的人生,或是想要停止自己在世间的痛苦,《奇迹课程》是一个基础的课程。这是你需要阅读与学习的一本书,如此你才能了解真理,你才能转变自己的意识而进入更高振动频率的世界。

如果你感到痛苦,如果你感到受骗,如果你感觉自己受到不公的对待,或是你觉得你没有自由过自己的人生,那是因为你不了解真理。你心中存有一些错误的观念而需要转变或是清除,而方法就在学习《奇迹课程》,这是我在多年前提供给一位内心极度自我挣扎之人的解决之道,这也是她被我选上的原因,如此她才有直接的机会来改变自己的心灵而解除自己的痛苦。这是一本指南,也是一本教课书,教你如何在自己的心灵结构中,下工夫以改变这个结构。本自传的传通者已勤学《奇迹课程》许多年,因此她已经澄清了自己的知见而达到平安与接纳的境地,现在她正在创造自己想要过的生活,也就是她想要体验的一种没有罪咎和批判、没有恐惧和痛苦的生活。
 

《与神交欢》


《与神交欢》(Making Love to God)是本书的共同创作者阿南达与本书的传通者合作的一部著作。这是体验神圣性能量的人内心需要经历的一番深长而复杂的探究。我极力推荐你阅读及学习这本书。书中的信息受到我的启发,也获得我的认可。如果你对这个特定的主题有进一步的疑问,我请你阅读这本书。
 

最后提醒


跟我一起教导这份资料及分享这段旅程的人,也就是我在这趟旅途中所选择的门徒,他们并非完美的人,所以请不要期待他们完美。他们还在学习,就跟你将会学习一样,我们大家都在学习,只不过有些人走得比较前面。虽然我远远地走在你的前头,但这不表示我跟你有所不同。这不过表示我已经学习了很长一段时间,且一直是专注在这门心灵科学的学生。我已经到达目标而晋升至新的世界,在此我学到更多且达成更多的目标,如此等等,正如你能够做的一样。

 

耶稣给蒂娜的指示


(原书编者注:在原来的手稿中,这些评论与内文融合在一起的。为了不要中断耶稣教诲的理路,我们将专门给蒂娜的指导移到这个附录,并维持原来的顺序。我们决定将其收录在此,让读者一窥蒂娜在传通过程中与耶稣的关系以及他们互动的方式。)

再次感谢你让我使用你的身体,再次感谢你让我讲述我的故事。这是我一生的真实故事。这是我在这个星球所经历的真实故事,我是两千多年前住在中东地区你们所称呼的耶稣,也是你们整个文化所奠基的人物,虽然你们并不了解这点。讲述这个故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如此才能澄清我过去的经验,以帮助你们了解我的人生样貌,你们才不会把一些不实的故事或与我不符的道理加在我的身上。请不要相信、不要支持,也不要教导那些谎言。因为我仍是一位导师,一如我正以现在的方式教导一样。此时我在你们的星球上教导许多的人,我离开物质世界后一直都是如此。不要以为我正在做的这种口述是件不寻常的事情,因为我曾与你们世间的许多人交流过,而且还会继续这样做。因此,我要感谢你参与这个过程。感谢你的好奇心,以及你致力于教导《奇迹课程》的那些原则。这部课程出自于我,就心灵法则而言,这是我最喜欢的阐述方式。而我们正在创作的这本自传将成为搭配的阅读资料,我们建议人们两本都阅读,因为这会帮助他们了解我人生的意义,以及我过去与现在的真正目的。

***

阅读《新约全书》对你来说非常重要,这本书销售给世上许许多多的人。它是非常复杂且受到相当推崇的一本书,但它充满了错误的信息与矛盾的内容。书中全是他人的见解,我的故事非常的少;即使有我的故事,在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完全不正确的。但是我希望你了解人类所读的东西,我希望你了解人类对这本书的评论。因为除非你了解人们所读的东西,了解他们如何错误地解读,以及这一误解所造成的心灵状态,否则你无法真正与任何人进行对话,也无法教导这份资料。

这对你来说是很庞大的一项任务,因为这是非常复杂的一本书。我们请你为了我们这层关系而去做这件事,且如阿南达确认的,你可以慢慢读。将来你会在想要与我沟通的人面前倍感压力,因为他们所抱持的观点是根据这本经文的。因此,若要能够用有意义的方式来真正面对他们,你必须确实地阅读这份资料,确实去了解这份资料,并确实将它纳入你的心灵结构中,好让你能够与他们对话,而且能谈论跟《圣经》有关的话题,这能帮助你传递我的声音及我的真理,并使你了解我们所进行的这项工作。盲目地进行对你没有帮助,这就好比你独自踏入异国他乡,如果没有一份地图或是有经验的向导,你会寸步难行,我们所说的就是这个意思。所以请不要认为我们刻意造成传通的中断或任何这类的事情,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只是请你做适当的研究,就好比你用自己的心灵、自己的感情与自己的双手来写一本关于我们的书时,你会去做这样的研究,你会去读《圣经》这本书。

人人在读的《圣经》遭到太多的窜改而让我很不喜欢,但是你去了解它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你须了解到人们的信念所根据的那些信息其实是不完整的,而且人们所接受的有关我以及我人生的信息也是不完整的。了解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当你看到人们对我的人生以及我身为一个人的真实身份知道得这么少,你就会开始明白他们对我的意识、我的一生,以及我人生的意义与目的之了解是缺乏广度与深度的。

此刻我要告诉你,我们将会在公开场合教导,我们会在他人面前教导。但请不要害怕这件事,不要以为你将被某种恶魔的力量利用而夺走你的自由。事实上,这会带给你梦寐以求的自由,包括旅行的自由,传播真理的自由,以及帮助人们的自由,帮助他们从自己受苦的心灵中解脱。因为多年来你也承受了你的心灵所带给你的巨大痛苦,所以你对心智结构(即心中的错误观念)所能带给人的影响有着真实而深入的了解。实际上,这些错误观念可以快速或缓慢地杀害一个人。但如你所知,许多人都是因为自己的错误观念与错误的教诲而慢性死亡。

我希望你知道,你对这件事无须恐慌。不要逼迫自己而造成自己的压力,这是没有意义的。我们正在发展一段即将持之长久的关系,且我们正在发展的这段关系将会获得一番成果,其呈现方式是你在现阶段的人生所无法想象的。你正开始听到重点,但是你,还没有听明白,你还不了解我们这段关系所要前往的方向。

我们朝着公开讲道的方向前进,我们朝着公开表明真知与信息的方向走,这样才能够帮助到人们的生活。我们所要进行的公开讲道将要面对历史,将要面对传统宗教的价值与结构,而且我们将会说明事实真相:你们是自由神圣的生命,你们对自己的思想、言语和行为负责,但只要你们调整自己与你们的神圣本质一致,你们就能够创造你们想要的一切。这正是你们所有的宗教教义没有正确转译的信息,因为我当年传道时所要教的就是这个真相。

现在,我再说一次,我希望你为公开讲道而做准备。这不会立刻成行,但是你将来会被盘问有关我的出现之事,也会被盘问我们的关系。因此,我希望你每天花一点时间与我相处。我会请你做一些我之前要你做的功课,也就是阅读那本书《圣经》,它真的不是在描写我的一生,而是描写那些心胸狭隘且妄自论断之人的粗劣观察,他们对我在进行的事情以及我的人生内涵根本一无所知。正如你已经看出来的,他们错过了最重要的部分。

我暂时先讲到这里,但是我会要求你今天晚一点再次与我连结以进行更多的对话。我会开始与你发展一种非正式的关系,这是我想要的那种关系,我希望我们再次成为朋友,而且我希望我们能够以你跟阿南达的对话方式来交谈。我与他们会一起努力,帮助你调整自己的心灵状态,符合你注定要去做的事情——教导创造的真理,即神圣的创造力之真理。你会发现这是令你兴奋的一段时光与人生阶段,有我们在此帮助你,在此引导你,并在你人生的各方面给予你爱和支持。

因此,放心地迈入你的一天,心里知道自己受到神的钟爱,受到你所称呼的耶稣之钟爱,受到你所称呼的上帝这一仁慈的力量之钟爱,并且知道你所有的渴望与愿望都获得百分之百的支持。你必须做的只有调整自己契入光与爱,那么这一切都会化作巨大的丰盛和喜悦之潮而涌向你。

***

现在你身为一位传通者,我请你花几天时间阅读一下《圣经》,将它定为你接下来一段时间的目标。此外,将我们的信息融入你的心中很重要,不是为了用它来填满你的潜意识,这是你害怕我们要求你做的事,我们并没有此意。但是你心中必须有一个架构来体验这信息。当源自无形界的信息进入你心中时,你若没有一个架构来放置这信息,这就无法安置在你的心中,你的心灵会因此而感到苦恼。

所以这是我们希望你做的事情:我们希望你阅读《圣经》,因为这跟我们所谈论的内容相关。另外就是我们希望你开始有一些架构,让你可以将我的教诲归于其中。这就是我们在此所做的事。请你务必了解这不是一种欺骗或输入一些让你能在自己心里编造故事的信息,事实并非如此。在你内心真实无欺的片刻,你知道不是你自己在做这件事,这不是你的声音,也不是你的想法。你凭自己小小的心智是不可能想出这样的观念的。跟我们一起合作的是你的更高自我,因为这个自我与我们相合。你是一个有形的麦克风,同意进行这项工作,而这无疑是一项挑战。你面临了自己必须照顾的身体、心智、情绪、以及心理方面的责任。这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事情。

不妨利用这个周末阅读一下《新约全书》,尽你此时最大的能力。如果你觉得有帮助的话,不妨记下重点。我们希望你把这个周末当成一种静修来学习和阅读这份资料,你才能够对它有一番了解。当你在阅读这经文时,我们希望你提出一些问题。如果《圣经》的某些内文特别使你感到不安,特别不符你的逻辑思维以及你情绪的导向系统,那么我们会请你提出来,因为你不会独自面对这些问题的。我们希望听听你对这份资料的理解。身为《奇迹课程》的学员,你对实相的真正本质已有一番深入的了解,实际上你还会将自己过去受教育的人类观点带入我们一起进行的这趟旅程中,所以你不仅仅是我们所用的一个麦克风,你的角色远胜于此,我们希望你将自己的看法和诠释带入对话中并且搬上台面,我们才能够谈论这些问题。

我们感谢你的参与,我们感谢你的自我训练和你的理解。几天之后我们会再与你交谈。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不会进行任何教导,直到你已经完成一些阅读,并且遵从我们的这一要求为止。我们知道你会的。虽然我们知道这是一项挑战,但是我们也知道你会应付得了的。你是一个专注的学生,你致力于实践真理,虽然你尚未开悟,但你正在大幅地改变自己的振动频率,所以我们很感谢你的协助。我们很乐意帮助你提升你的振动频率,而我们会在几天之后再与你相谈,那个时候你已经在心中牢牢地植入了一些信息,它将有助于你吸收这个新故事。

所以目前先讲到这里。我们几天之后再见,到时再与你交谈。但请不要觉得自己遭到遗弃,我们始终与你同在,我们会帮助你专注,我们会帮助你转化自己,也会帮助你了解到这段关系所要带给你和我们的活动和机会。

我回来继续我们正在进行的教学旅程。亲爱的,你已经阅读了一些我们要你读的资料,而且你也能看出建立一些架构好让我们能够组织真理的重要性。能够看出心灵是以这种方式来运作对你非常重要,因为当你下载信息时,如果你对自己在说什么毫无概念,这会导致中断与失衡。但现在你已经有了一些架构来放置我们所讲的故事及真理,你会发现这样比较没有困扰,进行也会更顺畅。

***
我们知道你有工作要做,且你必须照顾那个代表着你内在自我展现的身体,这正是你出生的原因,也是你以传通为职业的原因。所以我们现在把你的声音交回给你,让你能够在自己有限的人类自我中运作一阵子。

蒂娜,当你进入每一天时,我们希望你能想想自己的限制,我们希望你想想你的自我概念,且我们希望你想想自己真正在做的是什么。你正透过自己的身体来传递神圣的信息,因此你的身体是神圣的,也该受到你的照顾、你的爱、你的尊敬,以及你全然的感激。身体正在转化你的人生,但不是因为「身体」在做这项工作,而是因为这是信息借以进入的麦克风,因此,感激且爱你的身体吧!同时去感激并喜爱你正在经验的事情,因为这是一生一次的机会,而且这机会并非出现在你身处的时空下所有人的面前,因为这个机会是由你的意识所显现的。

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内容。如果你愿意的话,明天我们会多谈一些关于此生结束之后下一生的经验。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我们祝福你,明天再与你交谈。

***
(传通者注:有一段美妙而激励人心的演说因为技术性的困难而遗失,我为此感到沮丧。下面是耶稣对我的情绪之响应。)

亲爱的,目前我就先讲到这里,我会再回来继续这个讨论。我了解你因为遗失我那段激励人心的演说而感到失望,但是不要害怕,还有许多机会能让我以这种激发热情与启发灵感的方式来演说。然而我了解这种情况,或许你可以尝试这个不错的想法,就是当我们交谈时,当我们讲述及传达信息时,你盯住目标,确保你的录音设备正常运作,这样我们才不会再经历同样的状况。我们并不感到失望,因为我们有更大的远景,但是你较小的视野让你有点沮丧。

不必担心此事!我们在这里,我们充满热情,且我们将会数度在公开场合传达这类的演说。因此,不要以为这是我能够表达自己感觉的唯一机会。还会有很多的机会出现,然而目前我想告诉你的是,不必担心未来会是什么情况。

我希望你了解我会负责传播这个信息,且我们会安全无虞的。透过我们现在这样的合作方式,我们将能影响许许多多的生命。但为了支持这项工作,你必须彻底转化你的心灵、身体和胸怀,而你的心灵会需要时间才能改变。我们的关系也需要时间才能发展成一种熟悉而亲切的形式,而且完全建立在信心、真理与爱之上。当我们传递这信息时,我们已经瓦解了你心中的障碍。当我的能量穿过你的系统时,转化了一切与真理不相符之物,因此,你会在我每次透过你的身体说话时得到转化。当每一次信息透过你的身体而传递时,你会经历一番转化、澄清与改变。

请知道这一事实,且尽管放心,这个过程受到无形界这边良好的掌控与了解。你不需担心,只需在每一天当中尽可能地保持清明,尽可能地保持仁慈,尽可能地不要批判,那么一切都会水到渠成。每一天都会依照应当展开的方式而展开,每一个课程都会依照应当呈现的方式而呈现。你会在自己的世界中获得你需要经历的一切以达到自我的了解,并且了解这份资料、了解我们的关系,以及我们一同传道的任务。

避免陷入恐惧,信赖这个过程。这一切全都安排好了,全都受到那超乎你想象的伟大力量之关照。因此,放心地尽好你的职责,放心地扮演你的角色,一切都会水到渠成。一切都会平安,一切都会仁慈,而且你会有办法处理来到你眼前的每一件事,你会有办法处理传道过程中所发生的每一件事。

我很兴奋能够回来传道,这是最美好的一件事。在这之前我的传道工作只在小群体中进行,我在当时应环境的需要而以现身的方式来教导。但我现在回来是透过这位传通者发言,目的是纠正两千年前的错误,纠正教会的错误,纠正那些以我的名义所犯下的错误。现在正是做这件事的时候了。

这是个完美的时机,目前的世态正是我做此事的完美时机。人们经历了幻灭与惊恐,他们亟需转化。世间的宗教需要解构,这个地球才可能笼罩在平安的氛围中,人人活得真实而坦诚,且无论在哪一方面都与爱的本质相合。无庸置疑,过去教会的教条必须被拆解,这也是转化过程的一部分。

有许许多多的人依旧因基督教与天主教会之教诲的误导而受苦,现在是结束痛苦的时候了。现在正是向世间所有人的心灵与内心说话的时候,提醒他们:自由、自我展现、仁慈、爱、坦诚互动、彼此交流乃是人人都渴望踏上的道路。

现在你可以离开了。

***

你透过《奇迹课程》与我建立的联系是很深层的。每次你阅读这本书,每次你捧起这本书,每次你转向这本书而在你不了解的世界寻求安慰时,我都与你同在。我的心灵与你的心灵相通,正因如此,这本书发挥了很大的效用。因为我所传下的这类著作,例如《奇迹课程》以及我们正在进行的这本自传,都会产生相同的作用,即阅读这份资料的人能够连结到我的神圣天心,这是他们阅读不符真理的资料时所无法达到的状态。我的能量振动层次与这些书籍的内容相应,所以当人们调整自己而与书中信息的频率一致时,我就能感知到他们。因此,我就能将我的想法与他们的想法融合在一起,且能够帮助他们转化自己的心灵,因为他们参与了这些交流,不论他们选择何种交流形式。

***

你今天有一个目标要完成,所以请务必为我们腾出时间以继续进行此书。这是对实相的一番精辟论述,故我们期待着下次与你交谈的机会。我们就在这里,而我们希望你与我们同在这里,继续记录我们就自己对实相的认识所阐述的哲理,它与你心目中的实相之哲理有很大的不同。此时是我们用人们能够了解且容易消化的方式来分享这信息的时候。

***

现在你们的社会处在艰困的时期,有许多事情发生而造成人们的巨大痛苦。你刚听到一段证实,有人遭到他人以我的名义所行的欺骗。◎一个本是为爱而设计的名字却被用来伤害或欺骗人们,我们在这边见到此景,心中有无限的哀伤而难以承受。这就是我们写这本书(这些传通信息抄本)的原因,如此真相才能浮现,人们也才不会再受蒙骗而认为受苦和殉难是件好事。现在我们会将所有的力量用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会将无形界的所有力量都用在这个问题上,使它能够一劳永逸地得到解决。
(◎传通者注:我听了一段录音剪辑,当中有一位修女证实了发生在她的修道院的一些暴行。)

***
我回来继续这本书的口述,因为这本书是在物质世界成形的。没错,本书完全是在我目前所居的这个世界成形的。虽然随着你传通这份资料的进展,我现在愈来愈下潜到你的位置,而你也正如自己所说的,在这段关系中你从自己的橱柜里钻出来一点了,就好像是你在异性恋的世界中宣告自己是同性恋一样,但我确实了解这种恐惧。毕竟世间有太多严禁的、恐怖的,以及可怕的观念以我的名字来作宣传,而我也数度说过,这正是我现在来此的原因,这正是我现在讲述这份资料的原因,如此人类才可能具有洞察力以进入新的典范,进入这个星球即将迎来的崭新转变。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内容。

***
我们很高兴你来与我们会面,我们也很满意你正在做的工作。有许多即将发生的事很快就会到来,因此,享受你宁静的日子吧!这些日子不会持续很长。你以前听说过这样的说法,但现在你会看到了人生的变化非常快速。

当这些教诲分享到世界各地时,你会发现事情变得愈来愈忙碌,这些宁静而放松的日子确实会变得弥足珍贵。但我们保证,一旦你的工作变成是致力于人类的觉醒,那么你会获得资金与地点来崇敬你宁静的心灵、你的创意,你的写作以及你的传通角色。我们向你保证这一点。所以不要害怕因此而出名,不要害怕照耀在你身上的聚光灯,因为它将会照耀在你身上,一如它过去照耀在我身上一样。但这会是比我过去更加正向的经验,因为现在世间有很多的人具有很高的振动频率,他们寻求光明,他们寻求新的教诲。他们厌倦了战争、自我放纵以及受小我所驱动的法则。有很多人即将转变,而我们会协助这场转变。我们的协助方式就是传播真理、教导真理,以及将我们所知的一切传入你们所谓三度空间的物质世界。

我们为你献上我们的爱、我们的同情、以及最高的振动频率。晚一点我们会再与你交谈。

***
(最后这段话出自阿南达,原是放在(阿南达的结语)前面。)

亲爱的,我们再次与你相会。实际上,你正在精心制作的美丽包装上头系上蝴蝶结,而这个包装是透过你而创造的。要知道,这个信息虽是透过你而传递,但它不是你的信息。所以不必觉得自己有义务要让它成功,而且不必觉得你必须成为不符自己本质的人。你已经达到要让这项工作完成所需的条件。不是所有人在所有方面都是擅长的,而当我们透过你来传通信息时,你必须了解自己所擅长的是什么。你必须了解自己的目的是什么。你的目的就是成为一个传通管道。你的目的就是让自己对此项工作、对传来的信息保持开放,而方法就是保持自己的振动频率处在较高的状态,并且在自己的态度上下工夫,包括对事情、对自己、对他人、对自己所面临的处境,以及自己所经验到的丰盛所抱持的态度。这些都是你工作中的种种面向。

全书完 感谢阅读
我们建议您支持正版,此书特别适合送人,可以帮助那些被宗教教义所困扰的人士走出泥潭,让人们的心灵重新被圣光所点亮,活在爱中活在喜悦中,活在光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