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第十六章 教会的历史

(2020-05-13 11:32:32) 下一个

第十六章 教会的历史
 

我们现在要谈的这个阶段,不是你们历史上所认为的耶稣之经历。我所说的历史是指「这个故事开始发生后」那段时间。然而你们所认为的现实,也就是你们的时空概念,现在变成是一个有待质疑的观念;因为你们认为我是一个个体,一个受到约束的心灵。其实,你只是在我身上看到你自己的特质而已,但这并不是我这样的人所具有的特质。

 

当你从开悟的状态转入更高层次的世界时,你可以同时出现在许多地方,你甚至不存在所谓的时间当中,因此可以游走到过去,也可以游走到未来;你可以进入任何人的心中,包括那些有够高能量振动可以交流的人,以及那些实际上活在黑暗中的人。那些活在痛苦及黑暗深渊的人,一旦明白了导致他们受苦的种种信念都不是真实的,那么他的小我之心,或者说受制约的心灵,就会破茧而出。

 

当一个人的心灵因为经历深刻的痛苦(可能是失去亲人、人生幻灭,或是婚姻破裂)从而破茧之后,他受制约的这部分心灵,也就是认为「自己是正确的,自己所为都是对的」这部分心灵,便失去了掌控整个心灵的能力;于是这个人的自性便会呼求帮助,因为他知道自己过去所走的路让他迷失了。正因为他极力的呼求帮助,我才能够向这个人的心灵伸出援手,而与他内在的自性联系。

 

你们有些人是在经历巨大的恐怖事件后达到这一境地,有些人是透过濒死经验,还有些人是经过多年的学习与了解真理后达到此境。然而我想说的是:在我由人类而变成无形界的存有之后,现在我在这里有能力接触许多超乎你们理解的事物。

 

你可能会问:一个人如何能够同时出现在那么多的地方?要知道,你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本是幻相。你们深信不疑的时间、空间和距离的观念并非真实的。这就是我在世间时所精通的能力,我精通创造及改变物质实体的能力。这种创造奇迹的潜能不过是向你显示出:世间还有其他事物是你所不知的。事实上你们所生活的时空现实是可以改变的、是可塑的,可以被一个人的意识所改变;只要这个意识能觉知自己的本质与造化的真理。

 

因此,我在传道时不断与人们合作——贯穿历史、也遍及你们认为真实无比而坚实可触的时空现实;要知道,你的意识在你出生之后便进入了时空现实中,因此你的意识只能专注在非常有限的地方,这受限的意识并不真正了解时间的推移与造化的过程,甚至不了解自己体验的过程。

 

活在时空中的意识会把分裂视为实相,但那并非实相而是幻相。活在时空中的意识会把攻击视为正面的行为,因为攻击能够得到自己想要之物,这就是你们所接受的最大谎言。活在时空中的意识会将他人看成比自己更差或更好,实际上并没有他人存在;你眼中的他人不过是显现于外在世界的你,好让你能够看到自己,并进一步了解自己而已。因此,你若视我为一个个体,以为我是以一种个别心灵的状态在运作,就跟你看待自己的方式一样(即使那不是真相);你就会觉得我们所说的话在很多方面跟你所想的南辕北辙。


教会的审查

我并不是你所看到的个体。我是一股思想的能量,处在一种创造、觉知与自我展现的层次;这层次能与人分享、能传授众人,而且能「用意念传送」到许多时空当中。我会用意念传送这个词,是因为正如你们所了解的,这在某种程度上违反了你们所坚信的物理法则;你们无法想象一个不遵循物理法则的世界,因为你们认为自己受制于这些法则。

 

我来到世间的目的,是要以一位灵修之士、一位导师,以及一位哲人的形式来展现自己。我不是因为上帝之子的身份而被赋予这项任务,这不是一个人的人生形成的方式;我跟你一样是一位凡人,有自己的人生目的。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人生目的,而你们是从自己与生俱来的导向系统中感觉到这个目的。

 

数个世纪以来,基督教会教导许多人忽视自己的感觉,漠视自己的导向系统,漠视自然流经人们身体的能量,这股能量源自于你们称为上帝的那股力量,这是一种仁慈而充满爱的力量。你离开一体生命,形成所谓的世界;换句话说,世界是由人类共同创造出来的,因人类把自己看成是独立的个体。也就是说,相信自己是独立个体的那部分心灵,显化出一个世界来反映自己分裂的信念,正因如此,世界才有如此的样貌。这就是你感到孤单及感觉独立或分裂的原因,也是你视他人为敌的原因。这正是你带入这个世界的心灵状态,它不是你所谓的上帝的心灵状态。所以当你听到「上帝是爱,一切都是爱」的说法时,你会认为没有道里,因为你看到周遭的一切并不是这样。


 

存在世间已有数个世纪的基督教会,其组织基本上是根据人类心灵当中的小我结构,因此他们扭曲了我的教诲;他们修改了我的教诲,也修改了其他人的教诲;而这些人曾与我一起合作,协助我在人间(即两千年前的中东这个地方)的传道工作。

 

我们有许多的教诲被他们从你们所谓的《圣经》中删除。被拿掉的原因是,这些内容鼓励人们自我展现、增进自我的能力,以及连结神圣的力量;而这股力量是你们全都能拥有的;教会早期的人(教宗及政治方面的统治者)决定拿掉我在传道期间所创造的热情和喜悦的那部分,并质疑众人对我的教诲之见证。他们利用了我的这股能量,并决定利用这股能量来达成自己的目的,以取得自己的权力与扩张。因此,他们修改了《圣经》,将无法支持与维护他们的权利结构、教会的基础组织,以及他们自身的钱财利益之内容删除。

 

这些都是他们变更与修改这些文件的动机所在,只要是暗示每个人都拥有个人的权利,都具创造的能力,都有能力建构自己所选择的人生(能反映出个人的愿望及自我展现的人生),这类的文字都被删除了。数个世纪以来,他们就这样以我之名来虐待人们。

 

有些学校还专门教导学童他们是有罪的、他们是错误的、他们在某些方面是卑微的;还有一些组织对人们施以身体、心理与情绪上的惩罚,而且是以我的名义来进行这种对人们身心灵的可怕攻击。这些遭受攻击的人自愿进入这样的组织,还以为自己是听从上帝的话。某些时候,他们其实是被其他不想照料他们的人丢进这样的组织。


当今之世,自由与恐惧并行

当今的世界,乃是你们历史当中首度出现许多事件巧妙地结合之时。有许多能量在此美妙地汇集,使得信息的传通能够达成;并能同时传递给成千上万的人。你们不会被钉上十字架,不会被绞死或绑在火刑柱上烧死,也不会被丢进精神病院;你们终于能够在世间自由地做自己,但是你们在小我之心中迷失了。你们迷失在现代社会所教导的观念中,这也是汇集的能量之一;你们有许多人环顾自己所造出的一切而惊恐不已:你们害怕你们的政府、害怕你们的医疗单位、害怕军队、害怕教育体系。你们看到一个可怕的怪物被释放到你们的世界中,而这个怪物就是小我之心,它是靠物质的形象、身体的形象、性欲、金钱等来维生的;而这些都是自我中心的产物,而非出自灵性。

 

当我说「性欲」时,我不是指性能量。我不是说你们要独身或是远离神圣的性结合,我不是这个意思。这类观念乃是基督教会所采用的教义,不是我的教诲。我会在后面深入说明这个主题。但我确实希望你们了解,当我说到「性欲」时,我是指小我利用身体的方式——利用身体的结构来夺取、利用身体的结构来虐待、利用身体的结构来获得纯粹肉体的满足;但这是属于较低的层次,而非较高的神圣本质。

 

你们的世界正处在痛苦、幻灭与恐惧的时间节点,但此时你们也享有极大的自由。你们能够阅读任何你们所选择的东西,也能够与他人分享任何你们想要分享之物;但此时你们也需要了解到一点,你们社会的基本结构乃是建立在谎言之上——我并没有教导那些观念。


我来此不是要像基督教会所教的一样限制你们,我来此是要帮助你们了解如何达到觉醒。我来到世间是要帮助你们了解如何与神圣的能量交融,并成为你们本该成为的那个自己,也就是神圣天心的充分展现——尽情地表达、经验、感觉、创造、成长与学习。这就是你在世间该做的事情,因为唯有透过展现自我的渴望,你才能够彻底了解自己的本来面目;而唯有彻底了解自己的本来面目及这个世界的本质,你才能够舍下这个世界而进入崭新的更高领域,体验那妙不可言之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