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第八章 开悟

(2020-05-13 11:22:48) 下一个

第八章 开悟

我与玛丽亚在我们身处的时代与地方是一对传统的夫妻。我们决定结婚是因为玛丽亚想要有孩子,而且该是结婚的时候了。我当初踏上自己的道路时便知道,我不会在旅行之前结婚。这趟旅行并不属于我们这段关系的一部分,而是我需要为自己做的事情,为了我的意识而去做,这点我非常清楚。

因此我们的婚姻延后了很多年。在过去,人们非常年轻就结婚了。在那个时代与地方,我们算是年纪相当大才结婚,当时没有人是在二十四和二十七岁结婚的。然而,我本来就不是一个顺应传统的年轻人,玛丽亚选择我也是基于这个理由。尽管我们的家庭有时为此而感到困扰,我们仍忠于自己的信念,并且持续这段关系;我们俩并不在乎双方不像大多数人一样在年轻时就结婚这个事实。

然而,在你们现代社会里有很多人说这不是真的,说我不可能做出这种事;但你们必须了解我不是普通的人,意思是,我不是个服从社会惯例的人。我走出自己的道路,而且我的决定与行动并不依循传统;你可以从你们的《圣经》所描述的许多事件中看出,我并不是一个听话的人;因此你不必讶异于这些事件发生之前,我也不是个听话的人。

我们结婚之后,玛丽亚很快就怀孕了,这对我来说是一大喜事。这是非常美妙的经验。我不详述孩子的细节,例如他们的名字是什么,他们是谁等,这与我讲述此故事的目的无关。我讲述这故事是为了改变你们对我的人生之看法;所以有关孩子的部分,我只讲到此——我们有两个年龄相近的孩子。且我们就像一对有着年幼孩子的快乐夫妻一样每天工作与生活。有过这种经验的人都知道,那是一段忙碌却欢乐的时光。孩子的生产都很顺利,可以说,那是我人生中一段美好而快乐无忧的时光,也是我人生中最平凡的一段时光;因为身为一位父亲、丈夫以及养家的人,责任是非常重大的。但是我仍持续传道的工作。


与玛丽亚同见同行
我的人生中有许多的女人,但有些男人不喜欢女人、不尊敬女人,而且不重视女人,因此透过这种男人的眼光所诠释的故事,是经过谨慎过滤的。我现在重新讲的故事,乃是从我的观点来看待那些发生的事件。我要人类知道真相,并以此为认识的基础。因为除非人们对我的本质、我的身份,以及我当下在此的目的有基本观念,否则我无法跟任何人真正的对话;如果我来到某人面前,他头脑里却塞满了有关我的错误故事,形成他目前对我的看法,这样他就听不清楚我在说什么,也看不清楚我是谁。所以先了解这点非常重要——我讲这故事不是为了炫耀,而是帮助你了解我的身份、我的本质,以及我真正的目的所在。

在我身处的那个时代和地方,玛丽亚与你们所谓的礼貌社会保持距离,但是当我们结婚之后,她又恢复循规蹈矩。其实,我并不赞同人们任意决定他人的价值与相关方面,或是根据自己的道德标准、自己的判断以及自以为是的观点来论断人们人生的意义。

我本能地知道玛丽亚是我所见过最亲切聪明而充满灵性的人之一,而当时我见过不少这样的人;她在我心中占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而我希望在这里指出,过去有关她的一些故事可说是公然的谎言,她其实是我传道过程中同见同行的伙伴。我们一起讨论路线、行动、哲理,以及在我接近开悟之时,涌入我心中的那些灵性法则;我们一同密切地学习灵性方面的资料;我们一同阅读《摩西五书》,一同祷告,一同冥想。

在我从远东地区回来之后,我们开始稳定而密集地练习冥想,这让我们能以过去未曾体验过的方式彼此连结,也让我们能以过去未曾分享过的方式一同敞开心灵;因此在我回来之后,她在灵性方面有惊人的成长。她深切渴望了解真理,她深切渴望透过稳定的灵修而达到开悟的境界;所以我们每天尽可能在工作空档时冥想,一日当中会花数个小时在上头。我们强烈地感受到工作打断了我们真正的目标,那就是学习与教导。

我们非正式地与人们聚会,这些人都是我的朋友,而我们一起讨论灵性方面的资料;当然,这些朋友多少都倾向于反对宗教与道德方面的权力控制。虽然我们如此进行着非正式的聚会,但我不会错把自己当成某种灵性导师;我所知道的只是,我清楚地看到人们在自己生活中的所作所为,我清楚地看到他们如何杞人忧天。我能看清一个人根据自己的信念系统所表现的行为,是如何冒犯他人的;且这冒犯是如此地严重以至于摧毁了他们终生的关系。这些现象深深吸引着我,因此我研究《摩西五书》这部灵性典籍,并从中分辨出哪些地方是小我的作用;而哪些地方才是真正灵性法则的运作。我开始记下对我有所启发的那些事情,也开始写下我在远东地区旅行时所学到的课题,并且开始思考我的余生所要做的事。

我对于当时人们生活其中的社会结构并不感到讶异。我看到人们被宗教组织放在这样的结构中,这些组织坚持人们的言行须符合某种规范,或要求人们奉献某个数量的金钱,让官方维持所想要的生活方式,并使工作的人继续处于贫穷的状态。这种作风令我非常生气,我一点也不欣赏。同时我也了解到,人们的压迫感来自于他们对宗教组织所教导那些经文的信念,这现象也使我相当不满;所以我决定要帮助人们了解真相,并且帮助他们摆脱税赋的苛政以及教会的要求,上述这些要求不过是为了提供组织高层一定程度的生活水平而已。

因此,这就是我和玛丽亚在我旅行回来之后所做的事情。我有部分时间跟我父亲一起做木工,部分的时间钓鱼。我很享受钓鱼,如我之前说过的,水里成了我真正沉思的地方。你知道我们离水边不远,我很容易到达那里,所以玛丽亚与我都同意我以此方式来谋生。因此我有固定一段时间会在村里做木匠的工作,帮助人们盖房子或做家具等。虽然我非常享受这份工作,但是我发现它限制了我体能的锻炼,所以我需要一个更用得上体力的工作来平衡。

我曾经历长途的旅行,我非常享受我在旅途中钓鱼的时光。虽然这对我来说并非新鲜事,但是在我回来之后,我才了解到接触大自然的重要,以及大自然如何滋养了我,如何让我感觉到平衡及强壮,而且我很享受它带给我的身体方面的好处。因此,我享受这个活动,我享受自己能够安静地坐在层层水浪旁,让阳光洒在自己身上,而且我可以花很长时间沉思、反省,以及思考一些事物的原则,同时又接收信息。

这样的经验持续不断,我在一周当中确实花了许多个小时接收无形界传递给我的信息和教诲。当时我并不真正了解这件事的含意,也并不知道我将被唤醒。我并不知道自身已经在开悟的过程中。但是我想在此提及一点,有一个科学的方法可以进入觉醒的过程,这是一种能量振动的体验,然而这并不是随机发生的。不是只有众所公认的善良及神圣的人可以拥有这样的体验,任何人只要透过心灵锻炼而提升振动频率,也就是净化自己的心灵而进入平安的状态,就都能够拥有这样的体验。

这项锻炼正是我每天在做的事:我观察自己内心的念头及渴望,我观察自己如何因事物没有在我需要的时候来到我面前而烦恼;我开始聆听从无形界下载的资料,以此锻炼自己的心灵;我也开始仔细地监视自己内心的运作过程,并开始真正地整合我在东方所学到的教诲以及从无形界所接收到的信息。

我跟玛丽亚一起进行这项心灵锻炼,但是她并没有像我一样的专注。我想我在旅行之时已经发展了这样的能力。这趟旅行开拓了我的心灵与觉知的范围,这是她未曾有过的经验;但我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好,我着眼的是我们相互扶持的伴侣关系。事实上,当一方深入沉浸在心灵的转化时,另一方最好比较专注在现实生活,因为必须有一方能留意世间所发生的事;换句话说,有一方必须照料日常生活,使比较专注在非物质层次的那一方能够安全无虞且感到自在。

我们对这种形式的伴侣关系具有共识,因为她非常享受自己在灵性方面的学习,而且她是一个充满灵性的人,但是她也理解到我深切地渴望体验转化,而且有一股趋力在推动着我,所以她非常支持我,也了解我所做的很多事情,换成别的妻子可能无法做到。我们在那些年里有着一段非常美好的关系,到达同见同行的境界,成为彼此的知音,所以这段关系能一直持续下去。我们从各方面存了一点钱,但我们对于累积物质财富不太操心。我所了解的是,我的财富储存在我内心的平安,我的财富储存在我帮助他人的能力,所以这是我的关注焦点。而在多年之后,我对于帮助他人这件事感到更高程度的兴趣。

我确实参与教导年轻人的工作,只要有机会,我会跟他们讨论有关心灵的法则、文化及宗教方面的主题;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也是我人生的目的。我的人生目的不是赚钱而过着平凡的生活,而是教导及帮助人们达到自我的觉醒,然而我在当时还没看到这一点,我所看到的只是发展一些帮助人们生活的课程,以及帮助人们解除痛苦的课程;这就是我回家后那几年、当我的孩子还小的时候我所做的事。那是一段「打基础」的时期,一段从事平凡事物与平凡活动的时期;但我对于宗教生活及灵性觉醒这些领域的好奇心从未止尽,而且一直在增加。



施洗约翰


当时施洗约翰在社会上引起一阵喧腾,他其实是我的一位亲戚,而且他确实为人们施洗。他跟我讨论过有关宗教与上帝这类的主题,然而他的观点比较激进而且并非正统,有时相当疯狂。他的生活型态也非常疯狂,但因为他的热情以及他对一些原理的了解,所以我被他深深吸引。他直言不讳,因为他不会转译自己的教诲使人容易理解,而是一股脑地把所有观念都丢给人们,所以跟他在一起时的体验是非常强烈的。

基于这份深刻而强烈的兴趣,我听了一些施洗约翰的故事,也花了几天时间观看他在河里为人们施洗。我自己并没有参与这样的活动,因为这是一种比较传统的宗教教化的方式,但我对人们去那里的动机,以及施洗约翰所说的事情感到兴趣。他确实是个极具影响力的演说家,但是他连通无形界的能力,压过了他明确表达这些资料的能力,所以有时候他所讲的内容会有零乱和中断的现象。他用非常激昂的方式谈论无形界的信息,而且相较于我所认识的上帝,他心目中的上帝比较爱好批判,因此我有点犹豫是否要加入河中受洗的人之行列。

然而,有一晚我在冥想之时下载到一段信息:我确实隔天会去河里受洗,这令我惊讶不已。其实那个时候我并没有期待受洗,因为我对施洗约翰所说的话及演说的内容有些批判。人们对他也有些议论,因为他的衣着并没有经常保持端庄而完全蔽体,这使人们感到不悦,可以说,这件事在镇上也造成了一点喧腾。但是对我来说,他的动机清楚而且意向坚定,只不过有时让人有点不舒服而已。那天晚上,当我接收到受洗的信息时,我正独自冥想。这信息非常明确,所以我毫无怀疑。

我与传递信息给我的无形界存有建立了长期而充实的关系,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我也不在意。我只对信息本身感兴趣。我有兴趣的是透过我的心灵所传递的信息之精确度与真相。因此,隔天早上,我与另外两位朋友一起到河边参加受洗。然而我的朋友并不太热衷,于是我跟他们说,他们不需要参加,因为这并不是我来此的目的,我并不坚持他们要跟随我的脚步,这不是重点所在。我是听从自己跟随多年的内在指引才来受洗的。

于是我排着队伍,当时大约有二十个人在排队,这给了我一些时间来审视那里的环境,欣赏那个地方的美景。那时候是清晨,太阳放射出光芒,但天气还不太热,那是个晴朗而美丽的一天。山丘上布满了矮树(有些是橄榄树)、灌木,还有一些盛开的花朵。蓝色的河流宁静而优美地流动着,非常迷人,因此,当它流到我的膝盖、打湿我的衣裳时,我真是自得其乐。我处在一种非常宁静而喜悦的状态,对受洗这件事没有任何的抗拒,而且我也反观到自己的心态,惊讶于我能够如此自在地靠近这么喜怒无常的一个人,他可以说是社会的边缘人。他操着方言,一边为人施洗一边布道。他的动作很快,所以没多久就轮到我了。


转化


当我们面对面站着时,施洗约翰看着我的眼睛,并且问我是否准备好进入天使的世界并以神圣的方式与上帝相通。我当然回答「是」,但并未真正了解到这样做的后果。于是他把我浸入水中,就在我碰到水的那一刻,发生了一件惊人的事:我被注入一股强大无比的能量,我无法形容;这股力量贯穿我的全身,除非你亲身体验到它,否则是不可能了解的。于是我的身体开始摇晃和抽动,当我从水里出来时,我完全无法控制,看起来像是受到了巨大的惊吓一样,而我的确如此。

当时有一股持续的能量流从我的头顶流经我的手臂和躯干往下走,使我进入一种极喜的状态。但是我可以肯定,从外表看起来我像是非常痛苦似的。我当时的状态就是你们所说的极乐,我感受到自己与万物一体相连。我有那么一刻(我只能这样说,因为它出现在一瞬间)全然地了悟一切!我明白了一切,但我无法传授这样的经验给未曾有过此经验的人。你们世间有些人也有过这种经验,即完全而彻底的了解所有星辰的运行和宇宙的形成,这些就是我所领悟到的事。

我蹒跚地走进附近的林子里。此时的河谷是处在一年当中非常美丽的时节,大自然有许多的活动进行中。在这体验之后,我坐到了一棵树下。事实上,在一开始那股能量灌进我的心灵、进入我的意识之后,这个体验持续了数个小时。所以当我的意识转化还在进行之际,我蹒跚地进入丛林中,拼命想找个地方休息。我感觉到这个转化过程像是一条漫漫长路,让我保持在这充满极乐与欣喜的心灵状态中,然而我很难控制自己身体,因为那股令人震撼的巨大能量流渗透了我的身体、我的心灵以及我的意识。

我坐下来,从观察者的角度单纯地观察我的眼力以及我的意识之转化。可以说,我当时是跟自己分开的个体,坐在自己的上面观察自己,就像是「过去的」耶稣在观察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样;我观察到自己的眼力之转化,确实非常不可思议。我开始看到世界并不是坚固的实体,而是由能量所构成,由光所构成。它是由其内在的一股持续推进、振动且不断运行的力量所形成。现在我很难解释这一点,因为我有两个层次的眼力。我有肉眼的视力,如同你们所熟悉的一样,你可以用透视法看到物体,知道它在你们空间中的哪个位置;但是我的眼力在这巨大的事件之后,提升到另一个层次、我开始明白到,如果我用特定的方式聚焦(用我的心与我的灵一致寻求你们所称的上帝,或你们所称的神),那么我的眼力就会改变,我会看到自己所观看之物的内在本质,不论我观看的是什么。


我被这股能量所淹没,我可以看到当我观看事物时,它们会产生变化。我很快地看出,当我感到恐惧时(这个意识转化发生在我身上的几小时、甚至几天之后,我有时会感到害怕。你不难想象当时我并非真正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我看到的事物之状态会跟我内心感到安宁时所看到的有所不同。安宁与恐惧就像潮起潮落一样,像波的性质一样有高有低,这就是心灵的状态,也是人类存在的状态。

因此,在那段时间里,我观察着物体在我观看它们时所产生的变化。如果我集中注意力,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件物体、一棵树、一颗石头或一株植物的内在性质。这不只是针对你们所认为的生物,还包括整个景观。我能看到不断变化的信息、光与能量……这些一切的一切,构成了我实相的整体内涵。

流浪旷野


我持续待在大自然的环境中,随着日子的消逝,我已经流浪了好一段时间。我不想要有人在旁边,但我心里有一部分知道玛丽亚会担心我,因为当初我只打算花大约一天的时间到郊外去寻找施洗约翰并勘察环境,我并没有真的打算去受洗。我心里有一部分知道她会担心,但是我大部分的心灵都被涌入的信息所占据。

我不只接收到转变我的眼力之信息,还接收到过去未曾有过的信息和领悟,使我真正明白我们生命的一体性,也真正了解到人类心灵所受到的制约,以及这一制约对我们创造能力的限制。我还获得了一个信息:我们全都是神圣的,而且我们全都与神圣的造物主一体相连。只因我们透过人类的思维过程来运作,并且学到了一些谎言及错误的教诲,才会意识不到自己的本然状态,我们原是造物主美妙而全然神圣的创造。

这听起来十分华丽,但你必须了解到,我是花费了相当的时间才得出这些结论,并非在五分钟内就办到。这是我经历了数周的自我分析,注意发生在我的身体、我的心灵,以及我内心的一切才获得的领悟。你们的《圣经》里有关我在旷野受试探的故事之真相,就是我刚才说明的内容。因为那个时候我的意识在完全的了悟与一般的意识(即住在世间的凡人意识)之间来回转变,所以我偶尔会感到害怕。

我担心我会失去这一生所获得的一切。我担心我会失去与家人及玛丽亚的连结。事实上,我有时会害怕失去自己的生命,因为我几乎离开了自己的身体,被带入光与爱的世界,那是我过去未曾经历过的;有时候我以为我会死去,这就是你们在《圣经》里所读到的「旷野的试探」。我其实并非真的身处旷野,因为那里有很多的树木和植物,而且那里也不是你们听起来那么荒凉而艰困。我用「旷野」来描述不过是因为当时只有我独自一人,我在这转化过程中无法得到其他人的帮助。我必须对抗自己受制约的凡人心智,而且我必须整合受洗后的几小时内如洪水般涌进我心中的那些信息与觉知。

当我穿过树林时,我继续探索着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开始将这经验整合到自己心中。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显然有某种目的。由于我有足够的觉知力,而且过去以来我一直充分接收无形界的观念和想法,所以我能够了解自己正在接收庞大的信息。这个转变的过程带给我极乐与欣喜的感觉,由此我可以知道这是个神圣的经历。我的内心与我的灵魂全然了解这一点,但是我试图整合这个经验,以接受它可能对我的凡人生活所造成的影响。

收到这些信息之后,我不可能再像过去一样地生活。我心中可以感觉到一种渐露端倪的真相,而且有一股势在必行的力量推动着我分享这信息,因为它清晰而单纯:人类正在思想的事情使他们远离了自己真正的天命;他们正在思想的事情导致了他们巨大的痛苦和疾病;他们正在思想的事情阻碍了他们和谐相处的能力,使他们无法深入了解实相的本质。

这就是我所获得的领悟,这使我了解到实相的本质。事实上,这犹如一大桶水倒在我的头上一样。你看过人们在遭遇这种情况时的震惊表情,而我的经历就像是这种情况一样,只不过是在灵性方面。这令人难以抗拒,有时令人害怕,但却是令人好奇的一种经验。有时我思索着自己要如何看待这一认知。我知道我可以用这一认知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我心中有一部分了解到我可以改变事物来合乎己意。

因此你们必须明白,这就是所谓「受魔鬼试探」的真正含意。当我在教导人们我人生中的这一段经历时,我用当时我说话的对象可以理解的语言来表达,而他们了解魔鬼的概念。他们了解自我为中心的观念以及贪婪等这类行为,所以我用这些语言来描述自己在独处时的转化经历。我所用的语言通常都是隐喻的,而且我用一般人可以了解的状况来说明。

你知道,我所教导的对象都是农夫以及在田里工作的纯朴百姓,他们都是单纯的人们。虽然一段时间之后也有商人和专业人士来听我讲道,但我在教导这类的事情时,我所关心的是那些与邻居起冲突的普通百姓,以及被家庭生活压垮的平凡妇女等这一类的人。他们是我想帮助的对象,他们没有丰盛的财务为依靠,他们没有女佣或仆人等支持系统来协助他们的日常生活。他们困在自己心灵所创造的现实。这些人都是我在选择用语时所想到的对象。

因此,我在野外待了大约五周的时间。那是一年当中气候温和的时节,没有冷风或下雨等这类使你睡在户外时感到不适的天气。但我也吃了一点苦头,因为我没有吃太多东西。当我决定该是回家的时候,我已经衣衫褴褛。我的头发杂乱无章,我的胡子没修,比我平日的样子长很多。那段期间我未曾真正关注自己的模样,也未曾留意自己的身体,因为发生在我意识当中的事远比这些更重要。


从荒野返家


我朝着镇上往回走,直觉地先回到我母亲的住处。当她看到我时简直吓坏了,因为她听说我失踪了。接着她便带我进屋里。我没有先去找玛丽亚,因为我知道男人跟女人之间有一种特殊的关系,而此时我需要母亲的安抚,所以我需要先跟她说话。我需要重新建立我与人的关系。

我直觉地知道我所经历的是一段重生,即我第二次的人生开始了。我知道自己再度出生,我知道我已经变成完全不一样的人了。耶稣这个人的意识仍在,我认识我母亲而且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她,但是我知道我需要以某种方式把自己的意识带回自身。我知道我需要被无条件的爱拥抱,因为我无法解释需要向妻子说明的那些事。有时候母亲更善解人意些,她若看到自己的儿子崩溃或遭遇困境,她只会将他拥入怀里而爱他。妻子则可能会问一些我当时不可能回答的问题。我需要再多一些时间调适。我在旷野中花了许多时间将接收到的信息与自己的生命整合,但现在我必须回头让自己融入我的家庭、我的文化,以及我身为人类的处境中。这就是我回到母亲住处的原因。

勿庸置疑,她看到我的样子不太高兴,但如同母亲们会做的一样,她带我去盥洗、为我擦拭干净、责备我变得太瘦等等,做了所有这些母亲本能之事。但我不得不说,独处这么久之后,听到这些话犹如音乐一般。我在母亲那里待了一周。我的兄弟姊妹也在身边,他们感到困惑不已。由于我不寻常的作风,以及与众人迥异的人生焦点,他们很早之前就已经放弃我了。当年我离家去长途旅行就已经让他们感到不解了,他们不明白我这样做的动机是什么。对他们来说,那是一段难熬的日子。然而在这一周内,我开始了解到我能够用自己被赋予的全新眼力,带给人类巨大的影响。

比如我坐在一个房间内与某个人说话时,如果我转换一下自己的意识,如果我用不同的方式聚焦,我会开始看到那个人的身体是一个能量系统,我会开始看到身体这个物质层次的自我,本质上是不断振动、转变及变化的。我可以看到问题的所在。我可以看到关节僵硬的地方,我可以看到出毛病的地方缺乏活动,也就是能量场的结构本身缺乏活力。或许这能量场就是你们当今所谓的灵气,但是我所看到的比较不透明,比较具体而且跟脏腑相关。

同时,我能够把我的感觉与所看到的状况结合。也就是说,我能感觉到造成某个人的困境的情绪能量。比如说,一个人若肝脏有问题,那是跟愤怒有关,跟他执着于过去的判断有关。如果一个人伤心欲碎,我可以看到这个情绪会导致心脏的功能障碍,但是我知道这跟无法宽恕过去的一段关系有关。这种感觉与直觉会伴随我的眼力而来,所以我小心翼翼地与家人进行这项尝试,我可以马上看出他们的心念、他们的愤怒,以及他们的怨尤影响到他们身体的哪些地方。

拥有这样的经验简直不可思议。若要描述我一开始转变时的状况,我会说这就像是你们那种超级英雄的电影情节一样,某个人变成了具有不同特质的另一个人。我被赋予一种过去未曾有过的眼力,以及过去未曾有过的领悟。因此回家之后,我在与家人相处的那一周里,默默地把这个能力用在他们身上,帮助他们了解我所接收到的信息,以及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然而也是在那周里我才发现到,我无法解释这个经验是什么,那是一种彻底而纯粹的意识与眼力之转化。我开始了解到我需要编辑一下自己所说的话。人们无法相信或无从了解我真正经验到的事情,我需要用其他的话来表达。所以我开始用「要怎么收获,先怎么栽」这类的观念来表达,意思是你的念头是非常强而有力的;所以即使你只是单纯地想着某件事,其实你已经实现它了,因为你的身体会把它当成真的一样来回应。我也真切地了解到:当你专注在某物上头,不论它是好或坏,你都会把它引向自己。如果你怨恨某人,要知道有一个预设的磁力存在,这个铁般的吸引力会开始运作;所以如果你满脑子都是这股怨恨,那么就会有更多的能量与更多的注意力投注在这个愤怒的上头。我还得知:人们吸引着自己所思想的事物,也就是他们透过自己的念头、言语以及行为供给能量的那些事物。

其实,我得知这些道理已有相当一段时间,当我独处时,我就会接收到这种信息。在我与家人相处的那一周里,我甚至清楚地看到自己现在可以做的一些事情,这令我难以置信,所以我知道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够理解真正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你必须了解一点,我现在与无形界的有非常深入的联系,所以我需要每天花一点时间离开人群以融入那股能量,融入无形界的意识当中,因为它正清楚地与我沟通。

我认为这个意识就是所谓的神,但并不是人们所想的那样。它是存在于我们觉知中的一股爱的力量,是一种爱的意识,不会责备我或批判我,不是人们所描述的那种我过去所了解的神。祂是一股至上的力量,其本质就是无条件的爱。当我能够进入冥想的状态,一如我旅行到印度山区时所学到的,我就能直接与这股意识相通,由此而获得信息,获得认知,获得理解,并获得深层的领悟,明白我所学到的以及受启示的一切。

这真的是美妙的时刻,虽然它确实惊吓到较小那部分的我,而这较小的我现在包含在较大那部分的我之内。然而,我也领悟到,这就是我现在的人生所要做的事。这是我生来要做的事,这就是我这一生受指引去做的事。我还了解到一点:事实上,我在这一生的三十年中,一直在接受密集的训练;而现在我已经准备好步入此生所要承担的角色。

我很难真正给你一个概念,让你明白我所收到的大量信息;但是这些信息不是以文字的方式表达,而是以观念来传达;这些观念具有完整性和普遍性,有时候令人难以招架。

我很难在这样的认知下回到过去与家人的相处模式,他们或多或少会打扰我,因为我需要独处的时间。吃了一周母亲所做的餐食后,我恢复了一点力气。我知道该是回去找玛丽亚的时候了。当时我们住在不同的镇上,我要走几个小时才能回到我和玛丽亚的家,所以我可以在路上沉思与准备。

你们当中已婚的男人可以想象我心中所浮现的想法,毕竟我和玛丽亚是一对普通的夫妻。我们的关系充满了爱、同情与交流,但是我知道我消失了六周这件事对一个妻子来说是无法接受的,所以我准备好接受最糟的情况;但因为我知道她是个有智慧又聪明的人,也知道她富有灵性与觉知力,所以我知道她也会松一口气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