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目录 译者序 作者序

(2020-05-13 09:07:07) 下一个
阅毕全书 20200611
 
 
这是一本写给每一个人的书

 

耶稣在四十年前传下了《奇迹课程》

 

现在则传下他的自传,为了人类的意识转变。

 

感谢:一中心出版




目录
译者序
作者序
词汇解析 小我

爱 宽恕
第一部 早年经历

第一章 
故事一开始
解构神话
寻常出身
叛逆年少
遇见「抹大拉的玛丽亚」
初期的授处及远行


第二章
旅行
理解:牺牲与受苦的迷思
港口城镇
切记:仁慈近人
传播自爰与自觉
航向非洲
速成课:接受赠与
细节隐去
感觉犹存


第三章
沙漠里的殿堂
理解:「历史上」耶稣的外在特征
商队主人
速成课:对物质财富的追求
绿洲 另个海港

第四章
印度
倾听他人
抵达新海岸
渔村
克什米尔的学徒
满怀感激地离别

第五章
返乡
纪录:借旅行克服「文化制约」心态
踏上归途
切记:调整心态可减轻痛苦

第六章
回家
速成课:锻炼你的心灵 团圆
熟悉之地的陌生人
开始工作
安顿


第二部 开悟与传道
第七章
莫忘目的所在
灵性之心VS小我之心
拥抱平等
选择你的方向

第八章
开悟
与玛丽亚同见同行
施洗约翰
转化
流浪旷野
从荒野返家

第九章
再度团圆
夫妻重聚
切记:转变操之在己

第十章
教学
转译讯息
召集牧者
疗愈:透过更高的能量振动

第十一章
灵性平等
周游传道
门徒
理解:神眼中万物平等


第十二章
疗愈
应祷告显现形象
治愈病患和施展奇迹
私人与公众生活
传授门徒如何疗愈他人
缓和痛苦的真相
平衡生活与人生目的

第十三章
圣经故事
雪中送炭
犹大
身体微不足道
意识移转
回到家中

第十四章
复活之后
「人为创造」的教会
逃往法国

第三部 真实教诲
第十五章
无形境界
不容失衡的灵性世界
转换领域
摘下眼罩
穿越帷幕
祈祷的力量和灵性的富裕

第十六章
教会的历史
心灵
破茧而出
教会的审査
当今之世
自由与恐惧并行

第十七章
导向系统
指引「平安」的罗盘
透过既有文化寻求平安
为自己打造的世界负责
改变心灵
转化世界
展现健康人生

第十八章
离开伊甸园
推翻谎言VS重建根基
宽恕与失宠
认清你的杰作
觉醒VS出离
自身的地狱
宽恕自己
「惩罚」源自内心

第十九章
宽恕你自己
浪子回头
宽恕自我
「分裂之念」的投射
「困惑」背后的真理
内心世界外在社交
「神圣天心」
彰显于形体层次

第二十章
性能量
与神合一
用智慧接纳

第二十一章
崭新典范
释放心灵
你的倒影
在当下
活出人生
务必自救
重新自我教育
作出新决定
消除小我杂音
听见内在声音
觉醒

第二十二章
你是神圣的
解读「导向系统」
宽恕你的身体
「创造力」导致的后果
调整校正
向真理看齐
承担责任
坚守立场
拒绝服从
既定的社会教条

第二十三章
平等性
男女的原型
相反性别的真实体验
平衡社会的能量
神圣的「性合一」
无性别「神圣天心」
两性之战
一场爰的革命


第二十四章
热情与目的
日常小事
消除干扰
回归一体
建立连结
发掘出你的力量


第二十五章
附身与邪灵
教会的恶行
有害的振动
小我之死
寻求帮助
开创积极人生
西方思维
何去何从
敞开自己
接受无形界的能量
登上阶梯
加入我们

结语
解除谎言的开端
上帝之心
成为你本是的神圣生命
阿南达的结语
加入这场爱的革命

后记
问答集
婚姻
死亡与哀悼
真实性
提供协助
人生的意义
补充资料
奇迹课程
与神交欢
最后提醒

耶稣给蒂娜的指示
诚心献给每一位知晓「耶稣故事」有 着更多内容的人;
特别是曾因基督之名、承受无谓痛苦者。
我献上此书,愿能协助治愈你可能受过的任何形式伤害;并引导你走进更喜悦、更富创造力的人生。

 

译者序


从接触本书到完成翻译,我经历了一趟不可思议的心灵之旅。除了内在心态的转变之外,也获得了全新的外在经验。去年在一个国际性的《奇迹课程》在线读书会中耳闻耶稣的自传,当下即刻对它产生了兴趣。于是,课后马上订购了这本书。当我收到书后,一翻开阅读时立刻感受到耶稣的爱跃然纸上。读到一半时,心中突然浮现了一个念头:我要把这本书翻译出来与华文读者分享,让耶稣的爱与他真正的教诲能够延伸到华人世界。虽然心中有了这个念头,但要付诸行动时却有些许的犹豫和恐惧。 正如本书的作者一样感觉自己逆着社会的主流思想而为。所幸,在翻译成书的过程中我感受到耶稣一路上的指引,包括给我一些讯息来澄清自己的疑虑以及去年回台湾时经出版界朋友介绍而结识了楼宇伟博士。在他的大力协助之下找到了一中心来出版本书的中文版。我深切感受到这整个过程都是耶稣自己的安排,我只是依照他的指引去做。因此,除了感激耶稣之外,我也诚挚地感谢楼博士和一中心参与了这项计划。


今值人类集体觉醒的时代,举凡宗教、科学、医学、心灵、心理等各领域皆有显著的突破与跃升,逐渐形成一种融合的局面,正是这样的时代背景让耶稣能在此时下载这部自传,讲述他真实的生平与真正的教诲。本书所描述的耶稣与一般人心目中的形象截然不同,且他的教诲整合了各种领域,摆脱了宗教的束缚。因此,本自传乃是人人可读的一本书,不论有无宗教背景。


本书分为三部:第一部叙述耶稣的早年人生以及他去远东旅行的学习经历。他的出生平凡,并非历史所描述的那样惊天动地。他天生的叛逆性格使得他脱离当时的主流社会而过着不受约束的生活,并且远行去体验不同的文化,学习东方的灵性智慧。

第二部讲述他的开悟经历与传道过程。他的一生受到无形界存有的指引,能经常从无形界下载信息而获得许多灵性的教育。这是促使他在那一生开悟的重要原因。他开悟之后便致力于传道,帮助人们认识自己以解除痛苦。 但由于他所教导的观念对当权者构成极大的威胁,致使他最终被钉上十字架。然而这是他自愿参与的经历。目的是教导人们死亡并非真实的事实。他并以复活来证明这点。他在离世之后仍不断来人间教导,并与世间的人合作来传递教诲。

第三部阐述他真正的教诲。他用一般人容易了解的现代语言来讲述非二元的灵性思想,即只有纯然的爱是真实存在的,而这个爱的能量就是人们所称呼的上帝或造物主,也是每个人的生命本质。我们人生中的负面经历纯粹是因为错误的信念阻挡了爱的能量流动所致,并没有一个活在我们之外的上帝降下这些惩罚。耶稣的教诲就是要修正我们的错误信念,帮助我们活出自己的真实本质。


由于耶稣出生的时代背景以及当时人类心灵的制约,使得他的教诲受到早期教会的扭曲和删改。这些谬误的内容成了流传至今日的《圣经》。两干多年来这些错误的教诲已形成西方社会的文化根基,甚至在东西文化交融的今日影响着全世界的人。但这些扭曲的信念造成了人心极大的恐惧和束缚,并为人类带来了无谓的灾难与痛苦。因此耶稣在2013年下载了这部自传,让世人知道他真实的人生经历与真正的教诲,以帮助人类解除痛苦。他在五十年前传下《奇迹课程》,目的是让人类有足够的时间来接受他真正的教诲,为人类在本世纪即将迎来的巨大转变而铺路,而这部自传正是为这场全世界的转化揭开序幕。


耶稣说他要在世间掀起一场爱的革命。革命意谓着一番局面的更新,同时代表着创造力量的兴起,而且是集体的创造过程。正如书中所言:这将是一个群体合作的过程,也是一种意识统一的过程,而不是个人开拓或自我炫耀的过程。…...你们必须用自己的力量来创造你们想要经验的世界,创造一个美善、丰盛以及人人渴望的世界。因此,随着这部自传的出版,耶稣开始了他的公开教导,协助推动世界的转化。但愿本书有助于大家走出困境,共同开创一个人人渴望的和谐社会。


魏佳芳书于奧克兰
二 0—七年八月二曰

 

作者序


大约在两年前,我的指导灵阿南达,这群无形界的老师透过极强烈的能量活动为我带来启示;在随后的一个月当中我感受到一股至喜的能量潮席卷全身,带来深层的自我领悟。这一心灵活动即所谓的亢达里尼的苏醒,而这通常预示了我即将开展出一种全新的通灵与创造能力。正如阿南达这名字内含极乐之意,自从我接触通灵并且最终以传通无形界意识的讯息作为人生职业后,我所感受到的确实是极乐。


在这个洋溢着喜乐气息的夏天,我认识了阿南达--他们是无形界的意识,我视他们为朋友与老师。他们不断引导我踏上「传通无形界的讯息」这条不寻常的道路,而他们本身正是无形界的一群集体意识;我可以随时与他们联系,请教他们有关自己人生与世上所发生事件等各种问题。当然也包括了我所热衷心灵领域的诸般疑 问。他们也给了我深具挑战性的灵性功课,这本书便是其中之一。


当我在连通阿南达时我会放松自己、深呼一口气、放下自身意识让他们能够透过我的声音、我的身体以及我的能量来说话。借此传达他们想要我们聆听的讯息。在经历数百个小时的通灵及传通了两本书的内容之后,我发现这些讯息无懈可击;而且他们能够以长时间进行交流并用轻松、明智与幽默的方式讲述众多主题,这着实令我赞叹不已。


就在2013年的夏天,阿南达帮助我通灵催生了《名人有话对你说这本书,书中收录了过去不同世代二十位已故名人的讯息,这些名人包含大家所钟爱、厌恶、怜悯以及嫉妒的人。他们告知大家有关生命、死亡与来生的讯息。鼓励我们敞开心灵,让心灵得以成长;他们也说明了人们是如何自我设限又如何因为误解及错误的信念而减缓了自己意识进化的速度,且延长了无谓的痛苦。


身为一位通灵者,我发现要让自己接收这么多不同的能量可真是一大挑战;有时甚至令人胆怯。毕竟,在一个月当中每天上午我都得为一位已故的名人传递讯息,传达他或她希望世人聆听的话语。这的确并非易事。但阿南达始络在旁帮助我、鼓励我并向我逐一引见这些名人。在这样一个不寻常的、涵盖各类人物的群体传讯过程里有段经历令我特别难忘;也因此我想在下文中为这段开展中的关系多多着墨几分以作为他的故事序曲。


就在我传通了大约十五位名人的故事之后开始有点担心谁会是第二十位出现的人物;心中有股隐约不安,我知道他会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必定如此)。毕竟,在传通了玛丽莲梦露、约翰肯尼迪、迈可-杰克森以及其他几位
赫赫有名与声名狼藉者的讯息之后;可想而知,最终出场的必定是位压轴人物。我心里只盼望不是耶穌;但我有预感会是他。


某天在我传通完最后一章时 阿南达一如往常温柔、合理与慈爱地介绍下一位参与者--果不其然正是耶穌。而他们向我保证,这是必要的;并向我说明:这最后一篇讯息正是书写这整本书的真正理由。借此告诉大家我们眼中的死亡可说是最大的幻相;此外耶稣在多个世纪前传给世人的原始教诲始终未变:人人都可以获得永生。于是呢我把这最后一章加入书当中也寄给了出版社; 然而这并非故事的结束!


后来我才明白,我从很久前就开始学习耶稣的教诲,早就是他的学生了。尽管我了解到自身已为这堂课准备了十年之久,但心里仍有些许抗拒。正如读者所知,我修习《奇迹课程》已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这部课程是一九七0年代传到人间的一部旷世灵修宝典,内容详述了耶稣的真正教诲,不受小我、教会或人类有限思想的扭曲。十年来我致力于学习并且实践 《奇迹课程》的教诲,但直到我开始传通已故名人的更多讯息后我才看出自己如何在温柔之手的指引下最终踏上了传通耶稣生平的道路。


然而,当我开始想到自己所传递的这份资料其中所代表的意涵时, 阵阵恐惧自心底涌上心头,我知道自己正逆水行舟。毕竟在过去,做出如此行为之人会被烧死、被判为疯狂之徒或遭到苦难的下场I,这对我来说可不是开玩笑的!我该如何独自逆流而行呢?


就在最后一章听写完大约一两周之后,我的两个儿子亚历克斯与吉兰连同我的媳妇劳拉琴,他们决定前来与我共度两个星期;那时我开始传讯新的教诲。大约连续十天的每个晚上我为这些心灵开放且勇于冒险的年轻人通上阿南达与耶稣,为他们开启个人的心灵教育。他们三人长途跋涉来到此地,在接受阿南达与耶稣的心灵启蒙之后,就决定搬到我所居住的小岛,踏上他们的心灵探索之旅。学习非二元的灵性教诲;这些教诲虽是透过我的声音与身体进行传递,但绝非出自我的意识。他们三人现在也都潜心修习《奇迹课程》,并已经准备好在那些开悟心灵的指引与帮助下踏上自身专属的独特心灵之旅。


我从2013年八月开始为了本书的写作计划而通灵。每天我都会进入安宁的状态让自己能够连通上无形界的意识。阿南达会介绍耶稣,即便如此我还是花了将近一年之久才完成这部非凡的故事;每当接收到的观念让我难 以招架时我都必须将它搁置一旁休息片刻,但随后还是会回来继续进行这项计划;我了解自己不过是个信差,仅此而已。阿南达曾告诉我这项计划需花费一年之久才能完成,当时我不明究竟。在结束的此刻我总算明白了,毕竟心灵需要经历一定过程才足以面对如此巨大的意识转化;虽然看似只有跨越禁忌的边界,实际上却是在整合所有的讯息--这确实急不得。

在此我真诚地向大家呈上本书,没有丝毫欺骗;我无法证实来源也无法证明故事的真实性。我所知道的仅仅是:这故事并非我所编撰,这是源自另个意识而非我自身;即使经我之手有任何内容调整绝对都是非常微不足道的更动。


我恳请大家不带批判地聆听这个故事,敞开心灵接受全新的事物。我因蒙受这源源不断的教诲洗礼而转化了自己的人生;我那些年轻、勇敢、充满灵气的孩子也开始满怀热情地勤学,跟着我、阿南达与耶稣踏上平安的道路。


人人皆有基督意识,而且都能够进入这一意识。耶稣具有进入基督意识的禀赋,并有心传授我们达到这一境地的方法;显然他的传道尚未结束,还有更多教诲待续。


蒂娜司帕尔汀
2014年6月20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