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过人生......

漂洋过海就这样,哪里的天空不下雨?我是一只小小鸟,掠过浮云不留痕......
正文

梦里花落

(2015-01-29 13:20:59) 下一个

这段时间,总是梦到八竿子打不着的一些人和事。
好像没有什么理由做这样的梦!
终于,我有些不安了。

不是梦让我不安,而是梦里的人,让我的心不安起来......

于是开始回忆,既然出现在我的梦里,那一定是有一点渊源的。

人的记忆真的很奇妙,忆着忆着,就一点点地给拾回来了。又好像很久以前看过的电影,模糊不清,但还是可以有些印象......

也许过于寂寞,也许总是孤单独行在异国他乡,习惯了自己照顾自己。就这样,内心慢慢变的丰富起来。思考也是习以为常的事。

当然,一天的忙碌结束,不会忘记的是来文学城逛逛。

很想写点什么,也许是很久不写的缘故,下笔有点不跟心走。

还好,自己有写的冲动,权当自娱自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晏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挺好的。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