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

笔随心走,心随境迁,境随时变
本博客版权属尼微所有,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尼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尘劫 002

(2020-02-16 21:28:13) 下一个

某大都市医院

门悄悄打开,郝帅出其不意地出现在了紫萱面前。

“你不是出差后天才回来吗”?紫萱又惊又喜地看着男友。

郝帅抱住紫萱就是一阵狂吻。“我回来,难道你不高兴?”

紫萱看看门外,羞涩道“上班时间,小心被人看到”。

“看到又怎么样,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看到”,郝帅抱着紫萱不肯放手。

紫萱看桌上的钟,奋力地推开郝帅“不行,一会儿还有台手术,主任亲自示范,我好不容易才争取到,可不能晚了。”

郝帅这才松开紫萱,“好,说正紧事,把眼闭上”。

“你又耍花招?”,紫萱将信将疑,不肯闭眼。

“晚了可别怪我,”郝帅看着紫萱露出溺爱的微笑。

紫萱最喜欢看郝帅笑的样子,笑起来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好帅。每次看见他笑紫萱都会放弃抵抗,乖乖就范。

“好”,紫萱闭上眼。

“哒哒,变”。

“机票”,“普吉岛”。紫萱两眼发光,一把将机票抢在手里。

 “你不是一直想要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吗?这个长假你不值班,我们就潇洒走一回,怎么样?”。

 紫萱 对普吉岛心仪已久,念叨了一年因种种原因一直未能成行,不想郝帅说办就办了。紫萱高兴得跳到郝帅身上,抱着郝帅就是一阵雨点般的狂吻。

“爱死你了”。 

“嘿,被人看到了?”郝帅故意学紫萱的语调调侃起来。

“看吧,都来看吧,”。紫萱笑着伸出一只手对着门比划。

“来了,我们都来了,看什么?”,正在紫萱得意之际,几个同科室的同事突然把头探了进来。

紫萱立刻弹簧般跳了下来,红着脸结巴道“没,没什么,我在和他开玩笑”。转身对郝帅道“你该上班了,我也得去准备准备”。

“下班后我来接你,”郝帅满意地亲吻紫萱,然后摆摆手离开。

众人也无趣地散开。

“度假,你俩要去普吉岛度假”!紫萱好友小雨一脸向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好美哦”。

“外加一个沙滩求婚就更完美浪漫了,微信,一定要发微信”。小雨一脸羡慕看着紫萱。

“又犯花痴”,紫萱不理小雨,带着一脸幸福 转身走了。

“这么对我,你的良心不会疼吗!”。小雨沮丧地望着紫萱背影叹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