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

笔随心走,心随境迁,境随时变
本博客版权属尼微所有,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尼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民国 传奇(130)

(2020-01-08 20:20:24) 下一个

 自从佳子进府后,庆峰就一直闷闷不乐,父亲看自己原本就左右不顺眼,佳子一来自己的处境更是雪上加霜。在珍珠的规劝下庆峰收敛了一些,每日跟在刘英诚身旁学习打理生意。

庆峰的改变给了刘英诚意外之喜,看来收佳子为义女实乃圣明之举,又因慧子的缘故,刘英诚对佳子更是另眼相待。这日佳子身体抱恙卧床不起,太太又应邀出门打牌,刘英诚交代了庆峰便早早离了百货店。

  刘英诚前脚一走,庆峰便也无心店内,为了讨好,整日跟着刘英诚,已多日不曾和珍珠私会了,今日太太出门没带珍珠,正好可以好好温存一番,便也悄悄溜回了府。

珍珠没跟太太老太太出门,而是自告奋勇留下来照顾佳子。珍珠既是太太的贴身丫头又如此卖力,太太见了自是欢喜,便留了珍珠在府上。

太太走后,珍珠便来到佳子房间查看,殷勤备至,佳子待珍珠也是礼貌有加,两人相谈甚欢,佳子估掐刘英诚快来了,便以要休息为由支走了珍珠,珍珠也正中下怀般回到自己房间,等待庆峰。

果然庆峰很快溜了回来直奔珍珠房间,抱起珍珠就滚到床上。

珍珠惊呼不要,大白天怕有人来。

庆峰安慰,“别怕,不会有人来,我已吩咐下人不许上楼”。说吧,庆峰就迫不及待地替珍珠褪去罗衫,嘴里还喃喃自语“想死我了,”。

珍珠心仪少爷久已,以前少爷也曾如此都被珍珠巧妙躲过。不想今天少爷像发情的野兽般不可抵挡,珍珠被压在身下既不能动弹,又不敢大声呼喊,惊恐中被一阵刺痛穿心,失去了抵抗。

“哭什么,担心我不要你?”云雨后,庆峰簌眼迷离地看着珍珠。

“珍珠可是把最宝贵的都给了少爷,没有了退路,少爷可不能负我”。珍珠心里既担心又忐忑,还有一丝甜蜜。

“我发誓,一定娶你,等时机成熟我就向太太说”。

珍珠整理好自己,关切地对庆峰道“你不在店里好好呆着,怎么就偷跑回来,小心被老爷知道了”。

“谁叫你这般撩人,叫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说着又搂过珍珠,上下其手抚弄了一番。

珍珠又和庆峰温存了一番,推开庆峰,娇笑道“偏是你爱偷嘴,小心被老爷知道,快回去吧”。

庆峰极不情愿地爬起来,穿好衣衫,亲了珍珠一口才恋恋不舍地出了屋子。

刚出门,忽然听到刘英诚的声音,好像是从佳子的房间传出来,还隐隐有哭泣声,庆峰心里一动,自己这个姨父年轻时可是风流多情,难道旧习复发?庆峰决定一探究竟,悄悄溜了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