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forever

找个空间,写个自己
正文

困索

(2005-03-04 19:05:08) 下一个
又受了一次感情的打击,我越来越无所适从。这么多年,书本所灌输的传统爱情专一的观念,在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显然是格格不入的。那种为了一个男人二从一而终的想法真的危害太深!他是我的初恋,我的所有第一次都给了他。然后随着恋爱时间的增长,我慢慢地明白两人之间实在有太大的不同。对事业,对感情,两人都是不同步的。在感情上,一次次的让我受伤。我都很懂事的原谅,因为在乎这第一次的感情。这种痛苦就像一根长长的锁链,困绕折磨着我的心灵。他若是彻底不要我,我也会更好过些,因为只是短暂的痛苦。可是,像这样又算什么回事情呢?请求我原谅,心里的伤痕怎么能那么轻易的抹去? 只要一想起,他曾经那么深情款款地对另一个女人说曾经对你说过的话,你现在又怎么能相信他呢? 真想放手了。为什么又没有这个魄力?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不舍? 这样的日子怎么继续下去呢?我不可能再相信,不可能再温柔,还能有爱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