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就要湮灭的过去

CBI战场上的普通一兵,右派,教员。
正文

可怜的奴才五毛

(2015-01-31 23:41:25) 下一个
我是一个老棺材囊子了。不过从思想来看,你们恐怕还不是个儿。

我有一个想法。十年前如果你遇到过五毛,那么你今天再提名跟他挑战,看他敢不敢应战。这是很有意思,也很好玩的事,他们准不敢应战,装没有看见。我记得有一位五毛对五十年代所谓的“镇压反革命”曾经说过,抗日的国民党军人就是该杀(如果说的不准确,请更正),还有一个说,朝鲜战争是抗美援朝,还有一个五毛在前年说过,你们抗日,可是给小日本打得鼻青脸肿的。

如果这些五毛死也不肯承认这是他说的,那么可以允许他更正。我建议你们把五毛发的那些东西留下一些,每隔一个时期,牵出来溜溜,挺有意思的。

跟着主子的屁股后面来回乱转,可是一个个主子都落马了。甚至连衣服都当街被老百姓扒光,没有马屁好拍了。床铺底下翻出好几个金佛像,没告诉你吧。

革命精神也全都暴露无遗,还想再次打肿了脸充一次胖子呢。晚了点儿,你们就没有发现,那个老毛心里有话只跟外国人说,为什么不跟你说呢???因为你是奴隶,即便是奴才也犯不上跟你说什么。你办事我放心就行了。

现在,八大家族的财产都被人揭得干干净净,详详细细,有条有理的。怎么不吭气了。这些事主子都没有跟你说过吧。可怜的五毛。心里不服,可以再发几个贴子嘛。收集时不用整理,截个图存在一个文件夹里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