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始找工作 - day 3

(2016-04-14 14:27:16) 下一个

投的公司还没有任何回音,昨天有staffing公司联系,今天特地跑了趟曼哈顿见面聊了半小时,基本上就是因为我没有相关经验,所以工资开不高,工作内容也只会从最基本的开始。我虽然想象到是这样,但是还是感到有些泄气,之前两份工作都是特别不同于会计的行业,都是从最基础开始做起。我也在想什么时候才能不能最底层开始呢,以前没有正确的职业规划,现在开始尝到恶果,想到年少时候读的“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也许就是我现在的心境了。学习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怎么走上社会,特别走好第一步才是最关键。不过这已经是无法修改的事实了,只能继续努力。

从来没有和staffing公司合作过,说虽然是临时工,但也会有保险和401K,如果真的能找到会计师事务所也行。

今天突然被叫去聊聊,真是面试衣服也没有,化妆还没练习好,头发还没修剪好,面试完和老公碰面一下,被说眼睛好无神,我只能说是被四个月的CPA考试摧残的。

总之,just day 3, long way to 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