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里描述的风景(无图无真相)

(2016-10-02 11:41:22) 下一个

小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故事发生在美国西北小镇,位于哥伦比亚河边,远处可见胡德雪山。

有的读者因为被小说风景吸引,还专程来旅游。甚至有人搬家到这里。我一直在想怎么去旅游局要点小说为该地旅游事业做了贡献的好处。

以下是照片。

 

小说已被长江文艺正式出版,感谢所有读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虻' 的评论 : 你看到的应该是 Mount Rainier, 而小说里描述的是Mount Hood. 都很漂亮,都能和富士山媲美,欢迎诗人前来观光旅游,没准诗兴大发,赋诗几首!

之所以取景Mount Hood,是因为他可以在哥伦比亚河上眺望,我在小说里借此比喻婚外恋的爱人像隔了一条婚姻河去望的雪山,高不可及,且难以跨越。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如画,不知道这个雪山是不是我在西雅图市区随处可以眺望到的那个雪山 如果是同一雪山的话 小说中地点应该离西雅图不远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夸奖哈,照片超水平发挥。:)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呵呵, 各有特色, 都美。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多谢cxyz还能认出我哈!有人说我比年轻时漂亮了,我听着像骂我年轻时太丑。:)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你不说我都忘了。 那时刚开博, 跟大家不熟悉, 都对不上号。
又重新回去温习了一下。 这个成熟的兰子和那个青葱的兰子终于对上了号!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不算太远。欢迎你来。那天照像有点匆忙,没来得及修眉。另外因为写作长了几磅,结果衣服有点紧,报废了好多相片。哈哈。再次感谢!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去年草之书的秋天活动里你应该见过我的相片,我还见过你丁香花丛里的美照,多谢!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山清水秀; 人,清丽脱俗。
狠狠地赞下。
有时间去拜访你哈。去年夏天在旧金山和酒乡醉游一周,不知是否离你很近。
cxyz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 得见兰子真颜 -- 前面的贴书里的太小, 没看清楚 :)
再次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