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个影子

给我的影子一面镜子。除了我没有人看得到她,就连我自己也常懒得理她。她觉得很闷, 不知道究竟哪个空间能证明她的确存在着。
正文

我爱的音乐(-)

(2005-10-07 16:18:17) 下一个

新开张,不能冷落了门庭。 清清嗓子,先从音乐聊起,不容易冷场, 就好像陌生人打过招呼后,必先讨论一下天气一样。

音乐是很私人的空间,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只要是你喜欢的音乐,一杯咖啡,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就是自己的自由世界,无人干涉和评价。你可以自由解读每支曲子,以自己的方式,和她们交流,合则既来,不合则散。

我喜欢不一样的音乐,因为我欣赏不群和坚持的风格。 如果有一种音乐是这样的话,我一定会给与关注,看她是怎样的与众不同,就算不能欣赏,也会从心底支持音乐背后的心灵。

初听周杰伦的歌感觉就像横空出世的孙悟空,完全是异数,一下子让人惊艳了。那种乱七八糟带着童趣,无厘头又理直气壮的作风,不仅让人叹服她的精彩。 周杰伦随意地演绎了一种年少轻狂光鲜靓丽的cool, 竟 轰轰烈烈地变幻出了这个时代的一道抢眼的亮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