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oday

(2015-01-22 07:59:57) 下一个
从昨晚开始下雨,一直到早上,姐姐今天是pajama day, 一直嘱咐我不要忘记。她说我有时会忘事。说的很对,因为我的懒惰,大女儿的脑袋总是在工作。对于我的大女儿,我的内心太多的内疚,打过,羞辱过,严厉过,和严厉着,所妈妈对我让我成为母亲的宝贝,只希望她健康。想着她的一颦一笑,他的母亲我总数泪眼汪汪,在这陌生的国度,在毫无指望的日子里,我们母女俩磕磕绊绊,摸摸索索一起长大。总觉着是妈妈我让一个那么无邪的生命有很多的不安。

记录下我们的日子吧,时光走远的时候,还有文字带我们走回。

妹妹这个月开始全天,我们常常6点过接,小小的她还没能力表达她真的感觉,其实大人有怎么能用语言证明真正的自己呢。好在妹妹的学校大部分是中国孩子,还有一个最要好地朋友,是我们的邻居。但是妹妹夜里醒来总是要到妈妈这里,以前没有。我通常让妹妹睡在爸爸床上,好不打搅姐姐。妹妹从感恩节到现在总是清嗓子,希望她很快会好。妹妹有四套校服,周五随便,作为有个姐姐的她,我常常想到她的幸运,妈妈已经先锋带着姐姐学会了如何给女孩子穿衣服,梳头发,买玩具,如何逗她开心,如何保护她。

上个长周末我们们去了动物园,我冲动的买了能做三个孩子的推车,后悔呀,实在应该早买,让两个天使拥挤与焦虑了三年。现在她们太重了,推的时候爸爸一直抱怨,情有可原,可是圆了孩子和我的推车梦,却还是个焦虑的梦,盼望爸爸无论怎样都能把负面的留给自己,把希望和温暖送给那么真诚的女儿们!

姐姐和小朋友Keira on Sunday,Sahaly on Monday playmate. She must be too tired with ahaly, they were in playground and then went to Sahaly house. Sahaly mom said the meaning of Sahaly is friend. Then my daughter said: I want Sahaly is my Sahaly. I and Sahaly's mom so surprised: what a smart girl! And then both of the girls had fever and little cough, 99度。Sahaly stayed at home onTuesday. I wend school for lun on Wednesday, and bought my daughter home for afternoon!

God love all the ki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