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女儿们

(2015-01-14 07:47:13) 下一个
我的女儿,大的6岁,小的3岁。一直忙呀,好多的y衣服,好多的玩具,好多的饭菜•••,今天终于鼓起气把我们的生活公布于众。
大女儿聪明无比,一年级,业余从事体操,钢琴,跳舞。热爱切菜。中等身材。
小女儿全职上学,喜欢吃大米饭,甜肉,煎鱼。爱哭爱动。个性娇羞。
妈妈我喜欢水饺,东北人,都说不象,其实非常纯种。个性秉直,兼多愁善感。磕磕绊绊做妈妈。最大的希望让我的女儿们成为真正的自己,不要因为世界太多的尘埃让她们的眼睛不再明亮,太多的争执让她们的心灵失去方向。
我要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