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瞎猫夫妻猫店

瞎猫爱思考喜读书,野猫善行动尚自然。
个人资料
也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古巴印像 (3) 时尚的古巴人

(2023-02-09 13:50:13) 下一个

古巴人喜欢被拍照,看见你举起手机会非常配合的摆出拍照的姿势,露出笑容。可我喜欢他们的自然状态,尽量在他们不注意时拍照,所以就拍了很多背影。

街头的古巴年轻人很时髦。

中年人也穿的色彩艳丽

运动装也能穿出时尚

古巴人早恋早婚没有性压抑,舞蹈家阿莉西亚15岁成婚,17岁生女,房东的女儿11年级已经有了男朋友,而且堂而皇之的与家人共进晚餐,街头搭肩勾背的青少年似乎是个佐证。

礼品店门口的工作人员,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着装算不上时尚,但庄重得体。

简洁的色调衬托出优美的线条赏心悦目。6

黑白分明丰乳肥臀自有独特的风情。

不过上街买个菜,一身盛装像是去赴宴。

大长腿的古巴少女让我想起古巴女排

艳丽的民族风

淡雅的民族风

看妹妹的小姐姐,姐妹俩都穿的漂漂亮亮。

时尚的母女

小男孩也懂色调的协调连鞋子的色系都一致。

帮母亲守摊贩的小姑娘很有范

年轻的母亲

时尚的服装要靠好身材,哥伦布发现古巴时除了赞叹自然的美景,也惊讶原住民的美丽,皮肤细腻比西班牙人的肤色浅,简直就是伊甸园里的维纳斯。在老城很少看到纯白人,也看不到类似南美地区的印地安人,满大街都是混血的有色人种,随便挑一个就是当模特的料。

这是模特吗?是古巴人?哪有专业模特大中午的在大街拍顶光照?也没看到专业摄影师前呼后拥,欧美游客都是休闲装,如果是模特也是古巴模特。

我就纳闷这么低的收入,配给食品仅能饿不死,布店的货架只有几匹单调的花布,根本就没有时装店,这些时装来自何处?普通古巴人怎么买的起?在黑市换钱的小哥给了我一个答案,他的姐姐姐夫到俄国贩运衣物所以需要美元,古巴一定有我不知道的交易市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