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发的天空

之所以能够义无反顾,嫉恶如仇,在于没有领过任何政党一分钱,更不要说五毛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回国治牙---丢了牙齿又费钱

(2015-02-28 10:19:50) 下一个

回国治牙---丢了牙齿又费钱

    许多人回国顺便治牙,以为可以省钱,我将自己的经验写出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几年前在广州最大的一家牙科医院,找了一个主任,种植牙三颗,用的是德国材料,每颗八千五,说是牙床收缩,多算一颗的钱,共三万四,我去收费窗口交钱还吓坏旁边病人,不知做什么那么贵。主任的技术不错,除了一颗比较松之外,至今还没有发现其他毛病。

      问题出在旁边的一颗牙,崩裂了一小半,主任介绍我去旁边一位医生看,说是要抽神经,然后安一个瓷牙冠上去,收费五千。加上X光费;挂号费;药费什么七七八八,前后正好花掉四万元。

      结果回美国后,不但那颗牙一直疼痛,而且有松动感觉。不久回国检查,又花88元照X光,主任看后只说了一句话,拿去给治牙的那位医生看,他说没有问题。结果后来越来越痛,甚至灌脓,不得不拔除。再次回国找他们,主任看过照片后说上次就有问题,根本没有人负责。如果在美国,这个算医疗事故,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律师最喜欢打医疗事故官司,一打一准赢。

从医院大门口出来,看见成排的路虎,卡宴,巡洋舰,奔驰,宝马。气不打一处来。他们只知赚钱,哪管他人死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D5AqeY_4I0

共产党老是提倡学雷锋,五讲四美,社会空气反而一天比一天坏。中国人的劣根性发挥到了极致,以后我会另外写一篇谈这个。

现在美国的韩国医生置牙首先降价,加州有收777美元的,我们附近的中国医生也只收一千五美元,而且全包,实在没有必要再去国内冒险,希望本文对大家治牙能有所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宝贵经验。比美国贵多了。你可以到加州来,现在我就在牙医诊所工作。医生非常讲诚信,作业水平也很高。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宝贵经验!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