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发的天空

之所以能够义无反顾,嫉恶如仇,在于没有领过任何政党一分钱,更不要说五毛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胡平最终暴露,董克文欲克郭文贵,如何反制

(2017-06-15 07:55:07) 下一个

胡平最终暴露,董克文欲克郭文贵,如何反制

        说句实在话,胡平的讲话我是从来不听的,了无新意,可就是这些顶着民运人士光环的名人,霸占了整个中文媒体的话语权,当然如今不拿中共资金的媒体几乎是凤毛麟角。看胡平那个长相,实在不讨喜,整天眯缝着眼,睁眼说瞎话,中共利用这种人,目的是让老百姓对于民运产生视觉疲劳和听觉疲劳。

        郭文贵的出现,不但让美国之音的谍影重重暴露出来,也暴露出了胡平这些人利用这个阵地,大放厥词。以前我还太天真,以为他们为了区区三百美元,或者是为了出风头。唐柏桥的揭发使人茅塞顿开。早年唐去泰国,带了两条香烟回来送给胡,他不经意吹嘘领事馆送的香烟抽不完。说明胡同领事馆的合作有好些年头了。

       唐柏桥推崇的辛灏年和曹长清是杰出的知识分子代表,绝对不为五斗米折腰,如同历史上宁愿不食周栗的伯夷、叔齊二人,抛弃了在大陆的一切。我与他们相识,也佩服他们的为人,曹先生还是我的老师,在他的鼓励之下,我花了十余年的时间,写出了家史。有人认为不值,将许多赚钱的机会花在写书上,我可是从来不后悔。中共不知出于何种目的,编造不少历史谎言,比如大陆流行说孙中山杀了宋教仁,这件事我有发言权,宋在华兴会初立时就是我老太爷的左膀右臂,而且被谋害时,他们一起步出上海火车站,中枪后宋倒在我老太爷手中。宋过世时,还嘱附我姥爷好好照顾他的独生子,因我姥爷太忙,他独子在上海滩学到一些恶习,姥爷后来还为之自省。文革以前家中还保存着宋教仁去世前的所有照片。宋的孙女为乡村中学教师,生活贫困,早年在大陆我们经常来往,最后一次见到她是在上海,八零年她去上坟祭拜。十年前我去宋公园祭拜时,那里已经成为大妈们广场舞的地盘,太不像话了。她的后人多不成器,也没有受到高等教育,居然改姓宋到处招摇,这些都是共产党造的孽。

     我老太爷挽宋教仁联:

前年杀吴禄贞,去年杀张振武,今年杀宋教仁;

你说是应桂馨,他说是洪述祖,我说是袁世凯。

       历史上清清楚楚已经定性的事件,中共都可以拿来造谣。有些人企图挑拨离间,说国民党领袖应该属于你姥太爷,是他在东京推举了孙中山,一人一票孙中山肯定落选。孙中山尽管有许多缺点,但是我从来不会上当去骂他。如同我同林豆豆说过的那个道理,至少孙中山没有将二把手逼得死无葬身之地。

       至今还以为中共造反是革命的人,那么辛亥革命在他们的眼里就是反革命。

      至于那位董克文,郭文贵大可以放心,他不过是利用郭文贵来打知名度。董的电邮:ktung@kktlawfirm.com,网页:www.kktlawfirm.com,明明写的是克董,还是双克,再多一个就成为三K党了。郭最主要的还是要集中精力爆料,防火墙被推到之时,标志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民运人士有些是被中共收买了,到底还有谁就不得而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