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孩子大了,我们老了,但可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正文

昙花一现和其它

(2017-07-17 11:15:36) 下一个

朋友给的昙花已经养了三年了,还是不开,很是着急。前一阵,趁着树童大师发帖,就赶紧请教了一下。大师给我的建议是:施一些花肥。我以前就施一般的5-5-5肥。我家里有花肥,只是用来给玫瑰的。

听了大师的话,就赶紧用它给昙花撒了一些。

然后,天天看一遍昙花,是否有花苞出来。看了几天,没动静,就改成隔两天再巡视了。上个星期四惊喜的发现有花苞了,

一大一小两个。

到了星期六晚上九点开始绽放了,

最后一张是半夜12点拍的。

再来两张侧面的,

家坛有很多花友都有昙花。我是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很欣慰。也想分享给没看过的网友。

并且在此再一次感谢树童大师!!!

今年的花是杂七杂八的,

 

今年在花盆里种了一棵紫色西红柿,一个个长很大,

摘下来就看着没那么紫,

今年种的哈密瓜只收了一个,

吃起来真是清脆多汁香甜。明年要再接再厉,种出更多来!

 

最后给大家上个咸鸭蛋。在当地农场买了一些有机鸭蛋,LG 腌的。

 

谢谢大家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自由自在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长太高时,要搭架子,否则会倒。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施这个肥,我们家好几瓶,多谢。
自由自在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我也要好好的养我的昙花花。
自由自在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样样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