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孩子大了,我们老了,但可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正文

懒人版韭菜盒子

(2015-06-03 10:55:27) 下一个
自从买了一个 Grill & Waffle Maker ,因为上下都有炉条,做韭菜盒子就省事多了。这次韭菜盒子的馅是
肉的。我比较喜欢正宗的韭菜,鸡蛋和粉丝的,LG 不喜欢。



这面是做 Waffle 。





 这面是平的,我就用它做韭菜盒子。


馅有韭菜和肉,加两个鸡蛋和姜末。调馅放酱油,料酒和盐。


最左边一团是活好的面。


擀一个圆饼放下面,上面铺上馅,再擀一个圆饼放上面,一圈按实了,就可以烙了。温度放到烤 Waffle 
不到一点,两面烙铁上刷上油。




因为上下都是烙铁,不用翻个。一个饼4到5分钟,或到你喜欢的焦黄色。

我擀的饼很薄,吃起来很脆。看成品吧!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自由自在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抗战两年' 的评论 : 馅饼和盒子的区别是一个皮很厚,一个皮很薄。
抗战两年 回复 悄悄话 馅饼而已,非韭菜合子也
自由自在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se378' 的评论 : 是为了抽油烟。
自由自在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me' 的评论 : 这个饼大,不能像包包子一样包上压平再擀。
cse378 回复 悄悄话 Hi, 这个厨具是用电的吧?你放在煤气灶台上是否只是为了照相?我怕我搞错了。
acme 回复 悄悄话 擀一个圆饼放下面,上面铺上馅,再擀一个圆饼放上面,一圈按实了,就可以烙了--- 这个方法做饼不对啊。
应该是做一个圆球,馅在里面,然后擀压成饼,这样就不会有边上的一宽宽圈的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