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孩子大了,我们老了,但可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正文

也来秀秀我的菜园

(2015-05-29 10:13:21) 下一个
天气热了,加上雨季,蔬菜们开始争舞台了。看大家都在秀菜园,我也来秀一秀:

今天刚收的空心菜



我家主打菜是小青菜,只要那块地有空,我就种上青菜苗。



再秀一块



我喜欢辣椒,特别是辣辣椒,种了四种辣辣椒和一种甜辣椒。



这是 Jalapeno,墨西哥辣辣椒。




这是朝天椒,短小的红辣椒。这棵是去年秋天从地里移栽到花盆里,在室内过的冬。




这个是 Dragon Cayenne, 细长的红辣椒。




这个是 Habanero。虽不是最辣的,也是相当辣。第一次买这种辣椒做辣椒酱,
还不知道它的厉害,就直接上手切。结果手被辣地一夜没睡觉。两只手一直泡在
冰水里。这一教训买的太惨了!一般我切墨西哥辣椒都不带手套。



这个是 Giant Marconi。是一种甜椒,可以长很大。

西红柿也有几个品种。Big Daddy, Black Krim 和 Yellow Pear。因为还没长大,变红,
就不都秀了。



最大的 Big Daddy。这棵种在大花盆里,整棵长得贼大。




这个是 Yellow Pear。形状很好看,是小西红柿品种。




这个是 Black Krim。叶子跟别的西红柿的不一样,皮和心发紫。




种了一些雪豆。




去年十月种的大蒜到现在还没有抽苔。舍不得拔了,再等等吧!有人知道是怎么了吗?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自由自在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辣椒在南方可以长成小树。空心菜不招虫。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道辣椒可以种在盆里,一定试试。超喜欢辣椒和通心菜,通心菜的菜虫多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