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孩子大了,我们老了,但可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正文

养花

(2015-04-12 19:16:38) 下一个

   我不太会养花。在我家能活下来的花都是比较皮实的花。不怕旱不怕涝,因为我实在掌握不好浇水的度。朋友给过我好多盆芦荟,可我一盆也养不活。看下面的图,这盆估计快要寿终正寝了。



我很喜欢栀子花,特别是它的香气溢满家。我买过三个品种。第一种叶子小花也小。



第二种叶子大,花也大。




可是上面两种冬天只能放室内。后来我又找到一种不怕寒的。



去年买了一棵 Chinese Snow Ball,据说比日本的雪球花大 。



这是刚买时的样子。然后叶子慢慢变硬发黑。我忘了照一张冬天时的树。对它几乎不抱
任何希望了。可是春天到来时,它尽然发芽,开花了。



希望它今年快快长高长大,明年开更多的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