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神百味

在生活中品味,到书写中挥发。
正文

(2005-10-05 08:33:37) 下一个
朋友在电话里抱怨又胖了, “唉!人到了咱这年龄喝凉水都长肉,没治。” “嘿嘿,是……呀……”我干笑,不知说什么好,因为我已经瘦了下来。 “你呢?怎样?”暗藏着“又长膘了吧!” “啊,好说,过得去……”我怕说了实话她会立马从楼上冲下来跟我讨论减肥心得。 “我好几件衣服都瘦了,真是不甘心。” “别不甘心,你不是变的丰满了吗?我喜欢看你胖点,有味道,不信去问你老公。” “还是你说话好听……”朋友滔滔不绝得讲下去…… 说了很久,我已经累了,委婉得打了个话叉,就此白白。女人真得很累,每天孩子,老公,家务,为了不变成黄脸婆,还要时刻关注自己的个人形象,全职太太的悲哀,以前我很羡慕,现在我开始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