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染楓葉秋滿山,月色銀河落九天

心情故事,心情音樂,時尚美麗,健康生活
正文

说一声谢谢语言太轻,道一声再见心会疼痛

(2015-02-06 00:34:22) 下一个
也许,不经意间习惯了你的存在。
闲暇时看看你的故事,忧伤时读读你的心情,孤独时想着你远方的身影。
 
我知道你会离去,但是总不想放弃。我知道我会想你,但是总不愿提起。
我知道我必须做我自己,因为我们了解彼此。
相知不必相识,相逢不必相遇,
相守不必相望,相思不必相依。
 
谢谢你,曾经的友谊,
再见了,永远的珍惜。
 

 
上大学时,每次去车站送人都很开心,都是成群结队。
所谓的分别不过是短暂的假期,每个人到开学就都回来了。
有一天,突然意识到,无论是亲人还是朋友,
有时这一挥手的再见,可能就是永别了。
每个人都是生命中的过客,
短暂的相聚都是缘分,
总有一些离别是我们所不愿,
总有一些人我们会永远怀念。

歌有些伤感,
怀旧有一些遗憾,
不过,总有一种关怀会温暖,
总有一些朋友在身边。

人生的旅途也是一个个车站,
即使无缘同行,
即使无缘相见,
愿我的祝福永远把你陪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啊,怎么那么多愁善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看来你还是年轻,我老了就不能忧伤了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huashan99' 的评论 :
非常感谢华山的解释,我已经COPY 到我的博客了,以便下次遇到类似情况,查找.周末愉快.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是呀,人生就是这样。一路走来,遇到很多很多的朋友,有人来,有人走。失去总是有些伤感,也许是因为老了吧。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周末快乐。

此外,不知道你用的什么浏览器,如果是IE,可以用鼠标点击右上角那个齿轮状标志,然后选择“internet option”, 在“general”一栏最下面,有“browsing histry”。 选择打叉,然后“delete”, 就可以清掉内存;如果这个还不够,在你的电脑directory, 找到 Data, 然后选择temporary internet Data, delete。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因为巧克力吃完了。

谢谢娃娃教主关心,我就是无病呻吟自作多情一下。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是旅途,有的朋友留下了,有的朋友走了,的确挺伤感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感人。周五快乐。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不如,再吃一块巧克力。。。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对面地球的刷锅,你吃了巧克力为神马还是那么忧伤,忧啊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