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柏拉图

我是柏拉图,我将在此记录我的成长点滴
正文

爬藤记(七):我的拉锯战

(2015-02-21 10:13:13) 下一个
今天是大年初三,不适合拜年。好容易有空,我就简单介绍这一段时间的心理路程。

第一,热爱大自然是需要勇气,来不得半点虚假。几周前气温突然大降,冻得我不得不草草收兵---只来得及大单小单各做一半,另一半就留着回家了。说到这里,我要向仍然坚持野外工作的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礼!你们太伟大了

由于奖励品质的巨大提升---是用占了70%以上真的鸡肉做的,而且没有任何防腐剂和香精,味道超棒!-- 我很痛快地给予回报:只要带我进到会所,不用劝说,我立即就做生意:有大单就做大单,有小单就做小单。如果什么都没有的话就是硬挤,我也挤出两滴小单!

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我突然反过味来:他们欺负我不看表计时,居然拖到每隔三、四个小时甚至有时长达五个小时才带我去一次会所!没说的,我立即就给予提醒!后来发现,这样零星提醒,还不如我自己主动出击:扒拉她带我去会所!

哈哈,昨天好开心,一个小时之内我就去了不下十趟会所!鸡肉糜没了,就直接吃清水猪肉 幸福得我就更加积极努力要求去会所!只不过到后来,虽然进了会所,实在是挤不出来了,连一滴也不行。我摆姿势企图蒙混过关也被发现了这是我不对,做生意应该童叟无欺的。我改

第二件就是过年要理发。这个真是我的痛啊

这个二货看我的毛柔软且长,居然想用它们给她自己织围脖!拜托,您倒是先去羊场学学剪羊毛的手艺啊!她倒好,直接上剪刀,愣是把我的后腿给剪成一粗一细,看上去好像被打断了腿满头潇洒的长发也成了谢顶!幸亏我后背上的毛浓密,再加上她不太敢下剪,姿势摆对了还真看不出来。

有照片为证:

受气包的样子装得还算传神吧?

第三件事也是最重要的:之所以一定要扒拉她带我去会所,主要是怕我自己去了,她没看见就不给我提成了。虽说童叟无欺,可是信用机制不健全,我不放心啊。

诸位哥哥姐姐们,你们是过来狗,给小弟介绍介绍经验吧!
小弟这厢有礼了


 为表诚意,再用个高难杂技谢谢各位哥哥姐姐!

最右边那张可以明显看出一腿粗一腿细!和,和,和胸口上的斑秃



还有这个口技表演:

最后再上个脱衣舞表演:

这组是理发前拍的,那时的我多英俊啊

刚才吧,我一高兴,就简单地扒拉了她一下,她正在吃饭没搭理我,我就在厨房垃圾桶前做了一单大生意。等她发现了,我立马跑到书房的桌子底下,任她如何叫唤我也巍然不动。后来她领导走过来让我过去,我只好不得不动了。唉,大领导发话不遵守,后果很严重啊。

我一边磨蹭地向她走一边想:与其挨她骂,不如我自己主动去关禁闭,这样就可以少听她唠叨了。主意打定走到半路,我自觉地拐进会所,钻进我的小客房。

这招真灵啊,她立即就不唠叨了,还屁颠屁颠乐呵呵地去收拾了。而且,关禁闭的时间也比平时少了很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