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柏拉图

我是柏拉图,我将在此记录我的成长点滴
正文

爬藤记( 一):我要爬藤!

(2014-12-09 10:43:22) 下一个
我一大早被洗了澡,就知道要有事了。果不其然,原来是我回家的日子!

从我还在妈妈肚子里时就见过面,所以我没有任何疑问,跟妈妈说了再见就上车出发了。妈妈送我一只小鸭鸭做书童,说是如果我想妈妈了,就跟它聊聊。

根据建议,一路上还算顺利,他们把温度调得略低,我也是只盖了一条布制小凉被,还是蛮舒服的。五个小时的路我只喝了一点水。后来他们饿得忍不住了,就下车吃了点东西。临走之前,把我放在我的旅行房车里,哇塞,他们还真挺周到的,房车里还铺了有加热功能的暖床。只不过,他们把我想要的空间安排得太大了点,我也就不客气地在多余的地方洒了点甘露。好吧,好吧,甘露是有点多,也不想想,四个小时没如厕,量能小的了吗?!当然,我也很感谢他们,在整个旅行过程中,没有强行让我到冰天雪地的室外方便,所以我也就没有在她的腿上做标识!

到了家,天都黑黑的了。我让小鸭鸭转告妈妈我一切都好。


后来我自己主动钻进我的小房子里,一觉睡到5点半,还在厕所里方便。

早晨起来,照着镜子,真不是盖的,我就是很漂亮很迷人啊!


看,我自己很快就知道该如何爬楼梯:先退后几步,然后一下冲上去。


我太能干的结果就悲剧了

他们居然把给猫的链子给我戴上了!我一再地抗议,他们才把那个小铃铛取下来!

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考题,居然也让我做,然后就说我的素质很棒,接着就商量要送我上学。都是在子坛逛得太久,居然说,因为我的种种特异表现,下定决心要培养我爬藤!真是的,也不到处打听打听,狗狗都是这么能干的,好不好!

不过上学总是好事,我很好学,就同意了。当然爬藤也是挺新奇的事,我想看看爬藤有没有传说的那么难!




今天,我就跟着来上班了。
看看我的小床,还不错哈,据说25年后,也还会保持这个样子。


不过,我是baby耶!我要被抱着!



我果然很聪明,受不了我的眼神,居然就被抱了大半天。后来她实在受不了了,就用她的马甲来骗我,让我以为我被抱在怀里睡觉:



可我是谁啊,我是柏拉图!




不过后来我玩累了,决定真的睡一大觉


看见没,是我自己想睡的!

这一觉,我一口气睡了三个小时呢!

醒来就到处看看,还跟我的小尾巴完了一会儿。

 
爬藤嘛,今天就先这样了,明天再说吧。其实,柏拉图还用得着爬藤吗!您说是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是柏拉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谢谢表扬!您看,我够爬藤的资格吗?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