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十三)007折翼

(2015-01-26 10:34:43) 下一个

                                                                        三十三

 

 

 

 

金麦最后一个进了娅唯家的门,两手空空。女人们都知道又有什么阶级斗争新动向。不用问,金麦就义愤填膺地粗声说,“你们说这个仝豪驰是个什么东西!”

金麦家的故事常常以结论开头。

“怎么啦?”几个女人关切地问,虽然她们知道金麦对老公有些霸道,但她的确是个心地简单,嘴利心软的女人。

“他竟然在我的手机上设置了跟踪功能。他窥探了我一个多月,昨天叫我给发现了。这个变态!”

女人们一片哗然,大大吃了一惊,但也为这戏剧性的发展激起了好奇心。

“他下载了个什么狗屁软件,可以分分秒秒知道我的方位。昨天晚上,我把孩子送去弹琴,一个半小时,我就跑到Lord &Taylor的购物中心去了。他们给我发了短信说有特别打折。我看上了一件外衣,就等着打折呢。我甩下孩子,抓空去了。他发短信给我,问我在干什么,我随便回了,说在陪孩子上钢琴课。我懒得听他啰嗦我的衣服太多啦,一天到晚在买衣服啦。”大家都知道这是她的作派,忍着笑相互看看。

“昨晚上他等孩子都睡了,摆开阵势拷问我,在Bob Evans 呆了一个钟头,干什么了。我就懵了,随口说,想干啥就干啥,管的着吗!他暴跳如雷,说,你到底干嘛去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哪儿。这下可把大妈惹着了,我硬是没告诉他我干什么去了。”几个女人一般对金麦家的事不会意气用事地乱插嘴,如果站在金麦这边儿,豪驰更没好日子过,如果站在仝豪驰那边儿,这阶级感情实在说不过去,常常只好打哈哈,让他们的火焰自消自灭。

"你们说,这人是不是脑袋有问题?我真是受够了。他把我当罪犯防着,况且,我就是罪犯,他这也是非法取证啊,是不是?“金麦和仝豪驰跌跌撞撞过了半辈子,她们都知道他对她有多紧张,整天贴大饼子般地粘着金麦。这是很多女人求之不来的,可是,金麦却不领情,有时会蛮横不讲理地说,”你能不能就漂漂亮亮地坐在哪儿,不跟我说话?大妈喜欢花瓶。”仝豪驰气得半死。

廖童知道金麦的格格脾气,笑着说,”你大小姐也不是冰清玉洁,虽然你没跟什么神秘男人去Bob Evans,但你的确跟一大群身份不明的人去了隔壁的Lord &Taylor,毕竟不是坐在钢琴老师家的沙发上。所以,我如果是你呢,也就放他这一马。“

米兰儿故意上上下下地打量了金麦,然后摇摇头,夸张地说,“这仝豪驰看到了啥我没看到的呢?”

金麦推了她一把,气还是不得消。 

舒黎也加入进来,“玩笑归玩笑,你们家仝老板还真是个当间谍的材料呐!“金麦也绷不住笑起来。

偲璇认识金麦两口子很多年了,知道豪驰对金麦的让她喘不过气来的感情,公平地说,“不过也难得豪驰对你这么紧张。至少你家的问题还是个甜蜜的问题。”

“人家都快淹死了,你唯一能帮我的就是大喊一声,‘哎呀,好大的水呀!’谢谢了!‘”

“您淹死也是叫糖水儿呛死的!”娅唯说。

金麦坐下来,沉了半天气儿,忽然说,“我忍了他一辈子了,这次可不会轻易善罢甘休。他把我当什么人了?是他自己脑袋掉到下水道里去了。”

舒黎知道仝豪驰这回是蝙蝠侠碰上猫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