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

山光水色与人亲,说不尽,无穷好。
正文

母亲, 我心中最美最亮的颜色

(2014-12-14 20:43:21) 下一个


走了
在那一年的三月
留给了我
无边的
伤痛和思念


八年来
总是我
梦里的常客
刻骨铭心的思念
伴随着我
无时无刻


温柔和婉
就象这春天里的
微风细雨
默默地
滋润着大地
花开树绿


任劳任怨
作春泥护花
助树木成材
兢兢业业
坚强而淡定
如大山的脊梁
撑起一片温暖家园


我的
心灵港湾
曾几何时
我孤身一人
漂泊
在天南、在地北
有您
心就有地方停泊


是我
倾诉的河
纵然已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
有您我永远是孩子
我可以放肆地哭
大声地嚷
……

母亲
您是我心中
那一抹
在大地上
最美最亮的颜色
不论春夏秋冬
四季更迭
永远绚丽
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