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说:爱似围城(八)

(2014-11-26 19:32:11) 下一个
我发自内心的露出来笑容对李鸣宇说“今天谢谢你。”如果没有他今晚该会有多难堪。
   
他挑挑眉,一副了然的模样,却又反问我“你是指我邀请你吃饭,还是送你回家,或者是当你挡箭牌?”原来,他都知道了。尽管是披着狼皮的羊,智商也是不容小觑啊。
 
“嗯,都包括。那..我先走了。”低下头掩饰住眼里的眸中的泪光,赶紧打开车门.

目送他开车离去,吊起的心终于放平了。

舒服的泡了个澡,缓解这几天带来的的疲惫,刚想吹头发,电话就响了.

略带慵懒的声音从我口中说出"喂~"

"于尧."他磁性的声音带着着点雾感。已经猜到他是夹着烟给我打的电话。

自从和唐唐互相吐露了心声,我也释然了,朋友间还是会彼此关心。

"这么晚怎么了?是抽烟了吧,不要抽太多!“

他却答非所问的回复我”过几天我公司年会,你当我女伴吧。“

“嗨!邀请我参加年会也不拿出诚意!才不去。”我佯装拒绝。

回答我的却是“嘟。。。嘟。。。嘟。。”

这个于尧!以前也没见他邀请我,邀请我了还这么拽!这是求人的语气吗!?我无奈的摇了摇头,真是让人无可奈何。

--------------------------------------------------------------

"月姐,一起去餐厅吃午饭嘛!!"小珺看饭点时间到了,就挪着滚动轮椅子靠过来问我.

我看最近也不太忙,不用带饭来节省午饭时间,就对着朝我撒娇的她说:"好啊,小馋猫等一下,我先关电脑."

她看我关了电脑,就过来挽着我的手一起去吃饭.一直遵循着老妈早餐吃得好,中午吃得饱,晚饭吃得少 的原则我只要
了一荤一素外加一碗汤.

突然小珺的声音像收音机换频道一样,换成了花痴声:"月姐月姐,李副总朝我们这边走来耶!"她又想像说悄悄话那样小声告诉我,却又不由激动地提高声线,我看就差两眼没冒红心了,估计真要来这里,她不得晕过去!

他停在我旁边的座位,有礼貌的问"我可以坐这里一起吃午饭吗?"

我还没有回答,小珺就以讯雷不及掩耳之速激动的说:"可以可以!您请坐,请坐."那激动样!就差没站起来帮他挪椅子了.

我默默地快速扒饭...他们说什么我没有仔细听.

"月姐,过几天公司年会,你准备穿什么样的衣服呀?"应该是习惯了某人的存在,声音也恢复了正常.

这时换成我激动了,双手拍在桌子上,语气彼为不稳的问她"年会?!什么时候?我忘了!!"

"就这周六啊,在南路那个巴尔蒂多酒店啊.这都能忘!"她对我无语的翻了翻白眼,一副受不了我的表情.接着继续说:"月姐,穿漂亮点哦.虽然每个人都想在最后抽奖环节抽到大奖,可要是能得到大家投票评选出的古典美人的称号,就可以和大老板的儿子共舞哦."

"大老板儿子?谁呀?"

她放下手中的筷子,一副要将自己所有知道的都传授给我听的姿态"这你不知道也不奇怪,这几年都一心扑在工作上,哪里会理这些八卦.",接着又说"他之前大学毕业就在分部任职,估计是大老板希望他能从低到高好好地历练.很多人都想把握机会,飞上枝头变凤凰呢!"

听完后我的兴趣一点都没有高涨,无所谓"哦,这样啊."

我们都忽略了旁边还有一个人,他突然出声,着实吓了一跳"我吃饱了," 看着小珺眼冒红心的送走他之后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对着我说:"哎呀!不要事不关己的样子嘛,我陪你去买衣服吧!?"

"好吧好吧!服了你了.都不知道有什么好激动的"不忍心拒绝她的热情,也就答应了.



(提前更新感恩节的,明天一天有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面包树上的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贝拉妈咪' 的评论 : 同乐哦。
贝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更新! 很享受!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