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说:爱似围城(五)

(2014-11-23 13:30:32) 下一个

六.

   正当我叫他们整理好各个项目的支出以及盈利的资料给我时,总助带了个人走进财务部,接着“各位,暂时停下手中的工作,我给你们介绍一个人。”总助一出声,大家都纷纷停下手头的工作看向他,以及他身后的男子,男子年纪大约二十五,六岁,蓄著一头短发,身高约187模特般的个头穿着西装显得更加笔挺,富有魅力眼睛深邃有神,直看着它害怕会被他不自觉得吸引,鼻梁高挺,嘴是性感的薄唇,那些个女人花痴的恨不得把双眼黏在他身上才好,一个个都盯得蛤蟆子都要留下来了,然后听见总助叫他自我介绍,都不约而同的向前靠拢,好像都想要听听这位帅哥的声音是否与样貌如一呢。

      只见他略皱了下眉头,好似在脑海中整理了一下语言,然后一句话就从他美好的薄唇中说出“同事们好,我叫李鸣宇。请大家多多关照,希望以后和大家一起为公司策划出更好地项目,为公司赢得更好的收益,共创美好的未来。”那边他刚说完官方的话语,这边我开始想,这个人挺眼熟的,好像哪里见过,挠挠头,还是想不出来,也就不再多想了。

  “月姐,你昨天是没睡好吗?怎么黑眼圈那么严重啊.在茶水间准备冲杯咖啡提提神的时候,小珺靠到我身边关切的问我.

  我自然是不想别人知道什么,便懒懒的敷衍回复 嗯,是啊.你看年底了比较忙,而且过几天各部长都要交一份年度总结给大老板,所以这几天就得熬夜了.”我无奈的耸耸肩,然后加快了冲咖啡的速度,冲完,并不打算多做停留.

  唉唉唉,你们知道我昨晚在天上人间遇到谁了吗?某女A一边说,一边挥挥手,招揽其他人过来,围成一圈儿。

 遇到谁了?有什么好八卦,快拿出来分享啊.某女B两眼放着绿光的盯着A.接着又说“好久没听见办公室八卦了!”

 我跟你们说啊,昨晚我路过天上人间,看到郝月姐了,她昨晚打扮的那叫一个美啊.穿着旗袍,挽着发.只可惜是像疯子一样从那里面出来的,失魂落魄的样子,我猜肯定是被情伤啦!某女A这才缓缓把自己的所见所闻交代出来。

切,我看呐肯定是被哪个富豪包养后,被正妻发现了,那岂有容她之理呢!你看她平时的清高样,也没听说过有男朋友,肯定就是见不得光的恋情呗,你看她手上那些青紫印子,还有被刮伤的地方,就知道了某女C一副了然的模样,对着众人是分析的头头是道.

   我靠在茶水间门口,神情低落,就连热咖啡洒在手上,那炽烫的温度却让人感觉不到.原来我所有的努力在别人面前,就是这样得来的.

   小珺实在听不下去了,拍着桌子对她们说喂喂喂,你们别乱八卦了,没有确凿的证据的事情怎么能乱嚼舌根呢.还不快工作去!

   你算什么,凭什么命令我啊,还想替她出头?!你看她职位升的那么快,就知道其中肯定有什么猫腻啦!事实胜于雄辩!某女A,B生气用手指着她,就差没戳到她脸上去,略带嚣张的语气的反驳她.

   "你们.....!"小珺被气得不知该说什么好.
   过了一阵子,许是想着没什么好争的,就慢慢安静了.紧接着高跟鞋踢踢哒哒的声音越来越清晰。“月..月姐,你..怎么在这里? 我们先走了她们看到我倚在门边,都惊了,脸唰一下子白,像白天见鬼了一样,然后急促的对我说“月。。月姐,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然后两人也不装矜持样,就赶紧迈着大步子走了.

   “月姐,她们说的你别放在心上,办公室就是八卦聚集地,她们也是工作累才找别的话题放松的。”小珺看她们落荒而逃后,而我站那一动不动,就轻声安慰我。

   我抬头调整好表情,看着她,淡淡地说“我没事儿,真的,你也去工作吧。”

    (不知道是不是写的比较单调乏味,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给我提,我会虚心接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