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似围城(序)

(2014-11-21 17:25:04) 下一个

爱似围城(序)

 

  我觉得时间丝毫没有眷恋我,不然怎么会让你这么快就离我而去。

  

  就像天边的云彩,风儿一吹,它飘就走了。

 

  没有眷恋,没有依赖,没有不舍。

 

  仿佛爱没有来过,你也没有为我停留过。

 

  如果我知道结果是这样,还会选择重来吗?

  

  如果每个人都心甘情愿的去演着未知的戏码,是不是最后都心如死灰呢。

 

  别怕,这只是开始,不是结束。

 

 

 “对你的爱,就像是围城,我进去了,却没那么容易出来。而你轻易的进来,却不留痕迹的出去了。

                                                           郝月”

 

“我知道不该这样对你,就算是我对不起你。可是爱是如此,让我如何放手呢?

 

                                                           苏晴”

“我知道这不是爱,可是我仍然想保护你,即使最后那个人不是我,也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难道我连做备选的机会也没有吗?

                                                           于尧”

“我愿做一座温暖的城,照耀着你我。

                                                           周梓邟”

 

爱似围城,我走不出去,你进不来。

 

城墙虽厚,能为你破碎,为你坚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