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冷是发自心底的冷

转眼荣枯皆不同...从云朵里伸出手的阳光,你能触摸得到吗?
正文

远方

(2014-12-28 19:00:52) 下一个
前方的路
风云变幻
当你选择了闭上双眼
晴空
却执意于撕开
不断凝聚于城市上空的云
试图穿透你的万千思绪
惶恐不安中
默默地期待
迷雾终能从你的心中散去
让你在渴望中看到希望

我知道你的心它还在远方
笑容和忙碌并不能隐藏住你的迷茫
无论归来
抑或远足
我是多么的奢望可以自私的
留下你在我身边
可我不可以不能也不愿
让你放弃自我
因为那是只有爱
才能诠释的一颗心

如果注定你要前行
要坚强坚定并坚信
用心选择的路
再多的荆棘
不过是为了让光明来的更猛烈一些
起航了就不要回头
时间定会冲淡记忆
我亦终将老去
别让遗憾中的牵挂
撕裂你的忧伤

没有缤纷绚丽的色彩
只一抹淡淡的湛蓝
无比期盼
当你凝视那安静的夜空
在静谧的灰白相间之间
能给你哪怕片刻
只那片刻的安宁

偶尔
也许
你能看到那一颗
闪亮的北极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