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冷是发自心底的冷

转眼荣枯皆不同...从云朵里伸出手的阳光,你能触摸得到吗?
正文

控制

(2015-04-17 23:36:25) 下一个
人生里有什么是我所能控制的,又有什么是我想去控制的?午夜里走在无人的街头,竟然在向左走还是向右走之间犹豫了很久,原来我就连自己都控制不了。劝别人的话往往率先在自己身上失灵,经常给自己画一个高尚的圈来自我陶醉却在自我冲突中深陷囹圄,这就是我啊,还自以为洞悉了这发生的一切。



仔细地看了一下这枚硬币上让我无比钦佩的人,真的感觉很励志啊,真的感觉人生还有什么困难不能逾越,精神的榜样不容小觑啊。。。唉!

还是自己了解自己啊,置位的又想了一下,如果我就是硬币上的那个人,我有没有可能做到像他那样自我激励,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目标?恐怕不能,甚至我都怀疑自己是否有活下去的勇气。我失去的是什么,一条腿?还是对生活的信念?也许就是我自己。或许我的这个自己我都未曾拥有过,才发现我是不是太爱自己了,而不能容得自己身上有任何的缺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