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从小体育没及格过,之所以选择去滑雪,是因为当时刚生了孩子,婆婆像恶魔疯子一样跟我烦不清,所以我就抛下娃

(2022-01-19 21:26:18) 下一个

跟一个老美徐娘结伴去滑雪。她是南方来的,刚做了寡妇,去约会一个小鲜肉。小鲜肉带她滑雪,她喜欢上了,就找人陪她练。找不到人,就叫我这傻蛋去。我倒在地上爬不起来,小教练特热心,不顾不管别的学员, 特别照顾我,弄得我引起所有人的瞩目。

后来第二次去, 请了一个私人教练。 那个时候没有什么亚裔在雪场上,我去餐厅买饭,人家都怪怪地看我们。 所以分给了我一个黑人教练。 但是说好一个半小时,结果此人陪了我半天。临走, 我这四肢不协调的人上下缆车自如有信心。 他完全按照我的意思, 克服了我所有的恐惧。 我要求他跟我面对面滑下去,整个过程,他就这么面对面的对着我, 背对坡下。 我非常非常感激这个黑人教练,从此开启了我对各种SPORTS的醒悟和自信,再学其他项目就非常有动力,没有胆怯过,包括潜水。 

再后来, 我还参加了白老太太滑雪团,她们也给了我很多帮助和信心。团里一把年纪的老太滑的飞快,开始很自卑。后来新来的白老太们都被我甩在后面,还摔跟斗,BUILD了足够的MILE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