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长情专注的?

(2016-12-27 13:07:10) 下一个

我喜欢吃肠粉和走地鸡,现在总吃不到好的。立志自己种水稻酿酱油,养鸡。我对几种多肉植物特别感兴趣,只要听说谁要去加州,就很想托人家买;要不自己旅游去一趟。看河童的书,我喜欢上一种印度的多层铜饭盒,托人也没买到。这些念头,我都想了好几年了。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希望有生之年能办到。

已经办到的是花草,只要被我喜欢上的,坑蒙拐骗,或者买或者播种,几年光阴也在所不惜。

答应别人的约会,天下刀子也会去。今天要完成的计划,晚上不睡觉也要完成。确定要做的事情,赔本也要做。所以我不适合多做生意,没那么多本钱能赔。

我这离偏执狂也不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这样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执着!2017年放松一些,会更快乐?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个很有趣的人。 写的也很好玩。 无趣的人太多, 多一个这样的人,很好。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答应别人的约会,天下刀子也会去。”这个一般人都能做到,毕竟是轻松快乐的事情。
“今天要完成的计划,晚上不睡觉也要完成。确定要做的事情,赔本也要做。”,这个一般人都做不到!佩服啊!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这样长情的怕不多!赞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