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柳树谷的童话 (六)

(2015-02-09 17:37:30) 下一个

Old Mills Inn 的洗手间都弥漫着一种怡人的香味。蓝燕在洗手间里很久,想着该怎么告诉他。“我最近常恶心,要吐。” “我要休学九个月。。” “你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了吗?”

博文才二十四岁,才牙科二年级,还有两年,还要实习。我才二十,未婚身孕爸妈定杀了我不可。说不定和我断绝关系,不再认我这个女儿。若是我们奉子成婚,我又怎么知道博文是真的爱我。若是我不要了这个孩子,那还需要告诉博文吗? 蓝燕越想越烦,忽然觉得头晕恶心,便俯在水池边。来得比自己弄得更难受,好像吐不完似的,快要虚脱了。

门砰一下打开,寂静。蓝燕知道是他,也不顾。冲岁漱口,洗脸,看了看镜子。自己的脸发白发黄,真是丑得可以。

打败了,博文彻底败了。在蓝燕面前,自己总是赢不了。输了,自己花了半年,学业一落千丈。回家被父母数落,都为了什么。博文不知觉得往后退。

蓝燕终于集了足够勇气,走出去,得跟博文说。洗手间到餐桌不过二十几步路,蓝燕喘得厉害,心跳到嗓眼。要把心都吐出来吗?桌上,一条蓝白条纹围巾,一边窄,一边宽。蓝燕冲出大门,博文的银色车子不见了。他不要我了。

博文有些蒙,开着车却看不清路。冰和雾气包围着他,心像冻住了一样。“我在做什么,怎么 能把蓝燕丢在这里。大冬天,这儿又没有地铁公车。”博文猛转头,差点打滑,冲回Old Mills Inn。餐桌上都撤干净了,洗手间里也没有,lobby也没有。惨了,她不会是自己走回去了吧。

情人节,冻得滴水成冰。蓝燕打扮得特别好看。一身粉色的裙子,下摆有精致的刺绣花纹,一件毛马甲。这不要在路边冻死吗。博文一路开车去,只见一个娇小的身影在路边雪地一脚深,一脚浅。

“蓝燕,上车!” 这孩子疯了。

”蓝燕,听见没有,赶快上车。“

上车好不好?有事我们一会儿再谈。

蓝燕是我不对好不好?

蓝燕越走越快,头也不回。博文把车靠在路边,冲出去拉蓝燕。

你跟你爸妈提起我吗? 蓝燕停下脚步

蓝燕,很冷,我们车上说好吗?怎么扯到我爸妈上去了。

他们是不喜欢我吧,看不上我这个精神不正常的丑女孩。

 

他们是不支持,但他们也没反对啊。博文冒出这么一句无逻辑的话。

“你别拿我当小孩哄,我15岁就上大学了,我是高智商天才儿童。” 蓝燕心里气,就想无理取闹一番,越走越快。

他们不支持又怎么样?只要我们好,他们又能做什么。

你不懂吗。我已经没有一个温暖的家了,我一直希望以后可以多一个家,多一双父母。

这不是做梦吗。你不知道我们家是军人家庭吗?在一起没什么温暖。我老爸整天像军事喇叭一样叭叭叭,我逃还来不及呢。

博文有些恼了,眼看离自己的宝贝车越来越远,车钥匙和钱包还在里面呢。就往回跑,想开车追蓝燕。谁知当他开了引擎,蓝燕折到树林里,不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