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占中”威者虛假炒作 肯尼.G被迫臉書澄清

(2014-10-27 01:42:27) 下一个

“占中”威者虛假炒作 肯尼.G被迫臉書澄清

 22日,美國著名爵士樂手肯尼.GKenny G)在香港街頭路遇恰為「占中」示威者的粉絲,並與他們合影,隨後照片被有意者發到「推特」上,並聲稱「美國爵士樂手肯尼.G親臨占中現場,支持香港學生」,該推文一經發生,在網路上立刻發酵,共轉推評論3萬多條。
   在得知此情況後,肯尼.G即刻在其個人「臉書」(fackbook)和「推特」上發文澄清,「我只是在大街上閒逛,未想到碰上一些粉絲,並和我合了影,隨後他們將照片傳到網上,而我對此一無所知,也不知道他們在街上是要幹什麼,我不贊成別人隨便說我支持示威者,我熱愛香港,更熱愛中國,我只是表達我熱愛和平的訊號,而不是希望這個訊號被人所利用和誤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